交通運輸局機關支部先進事蹟

2023-02-13 07:33:02 字數 1267 閱讀 9247

懷著對交通事業的一片忠誠,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在工作上他兢兢業業做事,老老實實做人,盡職盡責,任勞任怨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一、思想上

在思想上,同志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領導。在平時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他堅持用黨的一系列理論來武裝自己的政治頭腦,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並時時刻刻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衡量、約束自己的言行,不斷增強黨的觀念,加強黨性修養,按照黨章的規定履行黨員義務,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定,積極完成各項任務。

同時,把每一位老黨員、優秀黨員當作自己的學習榜樣。在與他人相處時,總是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乙個人,把黨組織的溫暖通過自己傳輸給身邊每乙個人。

二、學習上

在學習上,同志刻苦努力,紮實學好各種法律、法規,學習公路專業知識。虛心向老同志請教,謙虛好學。不斷學習黨的各項理論知識,積極參與黨組織的活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堅決服從組織安排。

具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具有較強的黨性和紀律觀念。他始終牢記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不僅要做到從組織上入黨,更要做到從思想上入黨,從不放鬆自己的學習和思想改造。同志堅持學習黨的各項基本理論、方針、政策,領悟黨的各項會議精神,尤其是「****」重要思想、新時期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要做到的"六個堅持",牢固樹立「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全會精神。

並堅持關注時政,使自己的思想能夠與時俱進,始終與***保持高度一致。因此同志自身的先進性得到了較大的提高,增強了為人民、為黨、為社會服務的意識。

三、工作上

同志工作勤勤懇懇,始終秉著「愛崗敬業」的信念,把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無私的奉獻自己的青春。擔任縣交通運輸局機關支部委員和副股長的他,負責全域性黨務統計、黨費收繳、安全生產、路政執法、交通工程建設等工作。在我縣開展「五城同創」活動中勇於挑重擔,主動參加縣機動車違法、違規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工作,實行夏家壠全天24小時三班倒值班,帶領協警依法規範車輛超載、潑灑、汙染道路行為,維護公路暢通乾淨。

在創國家衛生城大掃除,總把最髒、最累活做,他熱愛本職工作,自覺履行黨員義務,盡職盡責為集體、為同事服務。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樂於助人,遵章守紀,任勞任怨,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各種困難捐助活動中,都踴躍捐款,充分發揮著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先鋒模範作用。

總的說來,認真踏實是他最大的特點,每一件事情,他都認真地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步乙個腳印完成好黨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不會在成功之時沾沾自喜,進而停滯不前;更不會在失落之時灰心喪氣,沒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為人正直、樂觀、誠實、守信!

認為只有德才兼備才能擁有一種動力促使人進步,走向成熟,融入社會,肩負起歷史賦予的使命。

交通運輸保障措施

山西省煤炭運銷集團下窯煤業 應急 救 通 運輸保障 措施應急救 通運輸保障措施 一 編制目的 為建立統 一 高效 科學 規範的礦區運輸應急保障體系,全面提高礦區應對各類突發應急事件的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礦區穩定,特制定本保障措施。二 組織機構和職責 總指揮 礦長高日寬 副總指揮 生產副礦長邵...

交通運輸安全常識

2 強制維護 即 強制保養 之所以將過去的 定期保養 改為 強制維護 只是為了進一步強調維護的重要性,防止盲目追求眼前利益,對運輸裝置進行破壞性使用的錯誤行為。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強制維護制度取消了過去對汽車主要總成大拆大卸的 保養,採用國際上普遍使用的不解體狀態檢測下的維護工藝,通過維護前的診斷檢...

交通運輸專題複習

點一交通布局對聚落空間形態的影響 讀 阜陽市對外交通口岸轉移圖 回答下列問題。1 20世紀20年代,安徽阜陽城北商業 頻繁,原因是 河是對外交通口岸,說明 對城址的選擇有很大影響。2 20世紀20年代後,商業中心移到三里河一帶,原因是說明城市的分布向 的地段移動。3 20世紀70年代後,淮南鐵路 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