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開學典禮發言稿高三開學典禮發言稿一切皆有可能

2023-02-12 22:30:04 字數 898 閱讀 3958

三,面對明年的高考,你準備好了嗎?你有足夠的信心嗎?你有足夠的實力嗎?

你想過如何度過這彌足珍貴而又非常短暫的一年麼?想到這些,你的心情還能平靜嗎?不管你現在的心情如何,我會告訴你們,高考面前人人平等,更會告訴你們,從數學的角度看,你考上的概率已經有50%.

兩年前,你們選擇了薊州中學,高考將要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薊州中學就是一台公升壓變壓器,在我校高考歷史上,低分進高分出者,比比皆是,數不勝數.

這是你們明年高考金榜題名的歷史基礎.同學們,過去的兩年裡,你們一定記得王主任,胡主任不間斷的在樓道徘徊,只要有學生的地方,就有他們的身影,你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捨小家,為大家,一門心思投在我們這屆學生上,你們對他們是最熟悉的.

他們兩位曾多年執教高

三,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更有精細化的管理經驗,相信他們主抓高三將為我們明年的高考成功奠定堅實的政治基礎.同學們,從上學那天起,父母為你們操碎了心,父親的脊梁被壓彎了,母親的兩鬢斑白了,通過高考來報答他們是你們現在唯一能做的,這些你們一定要記住.

你們還要明白,不管老師溫柔善意的勸解,還是嚴厲的斥責,都是對你濃濃的情分,這些給我們的高考添了乙份沉甸甸的感情基礎.相信有這三大基礎,我們的高考一定會成功.

同學們,還記得剛剛結束的南非世界盃,小組塞中,朝鮮隊遭遇巴西隊,朝鮮隊雖技不如人,但他們沒有放棄,在場上不停地跑動,終於抓住巴西的漏洞,攻入一球,雖只進一球,但對他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有技術統計,朝鮮隊場上隊員人均跑動距離都在一萬公尺以上.

同學們朝鮮隊永不放棄,他們進球了,贏得了對手的尊重,更贏的了全世界人民的尊重.只要永不放棄,一切皆有可能.

我要對基礎較差的同學們說,只要我們不放棄,努力從一點一滴做起,從最簡單的做起,從最基本的做起,我們總會有機會的.一切皆有可能.

我也要告訴基礎好的同學,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再容易的題也要認真去做,再容易的課也要認真去聽.一切皆有可能.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高一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我們富有生機和活力,敢於開拓和創新.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將以飽滿的精神風貌,積極的工作熱情,博大無私的愛心,去面對每一位學生.愛崗敬業 誠信執教是承諾,嚴禁治學 熱情為人是信念.用新鮮的智慧型之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和煦的道德之風撫慰稚嫩的肩膀.作為教師我們將鞠躬盡瘁,努力奉獻,積極投身新課程...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