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高中開學典禮在校生發言稿

2023-02-12 22:30:03 字數 858 閱讀 3829

今天,走進這個會場,看到一張張清欣的面孔,便不自覺的想起兩年前,我剛入學的那天.和你們一樣,雖還帶著對初中生活的不捨和眷戀,卻又對高中新鮮的人與物,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高中是怎樣的呢?我們先從學校說起.克山一中是一所有著良好的校風校紀、科學的教學理念、先進的教學設施,卓越的教學業績的學校.

這裡有著學識淵博、愛崗敬業、樂於奉獻、關愛學生的老師;這裡有著蓬勃向上、文明禮貌、團結友善、勤奮學習的學生,這裡有著一年四季,美麗的校園景色;這裡有著每個學期,多彩的校園文化;這裡是高考成績突破的地方,這裡是我們夢想起飛的地方,這裡也會是陪伴我們體味青春的地方.作為高三的學姐,我很想告訴你們,高

一、是我覺得最最美好的一年.

因為,有太多的時光與精力,可供花費.有太多的歡笑與憂傷,值得銘記.

不過,最美好的,總是走得最快的,那麼我們就唯有更加的珍惜.如何算是珍惜,我想就是不留遺憾.

有人說,當下的我們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回首來路,大家已走過了初中,經歷了中考,如今又進入了這嶄新的高中,再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

那麼,既然是重新開始,就該忘記昨日的輝煌或是挫敗,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戰,開始新的生活.而這一切都要從樹立新的目標開始,因為理想是你指路的燈,是你前行的方向.

少年心事當拿雲,無論你今天的理想是什麼,你都有可能把它變為現實.而且那些說出來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更有實現的價值.

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實現理想,有時需要你一點劍指青天的豪氣,實現理想,有時需要你一點破釜沉舟的魄力,但實現理想,更需要你鍥而不捨的付出與堅持.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在短的路不邁開雙腿,也無法到達.即使你現在還不是最好的,但你有資格去成為最好的,堅持,就是你最大的資本,總有一天,你會成為自己心中那個最好的自己.

開學典禮發言稿高中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炎夏日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菁菁校園又充滿了歡歌笑語。帶著希望與憧憬,懷著激動與興奮,我們又迎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高一年級的新同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熱...

高中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能夠在這裡演講,我感到十分榮幸,感謝鄂東高中給予我這次機會,也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援,在這所我們所信賴的學校裡,我們彼此相識了,有一位老師曾經對我說過 我們應該感謝鄂東高中,因為它的建立,我們才會有機會地彼此了解,所以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學生致鄂東高中最真誠的謝意。今天我...

大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三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很榮幸和全體師生員工一起,歡迎你們加入xx大學 期待你們用蓬勃朝氣,激盪水木清華的人文日新 見證你們以青春夢想,砥礪百年學府的自強不息。和去年一樣,我在給新生的邀請信中希望大家獨自來報到。昨天上午,我在迎新現場,看到很多同學都是自己帶著行李來的。新疆的xx同學乙個人坐了40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