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開學講話

2023-02-13 07:00:02 字數 1059 閱讀 6181

開學典禮發言稿:開學講話范文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站在這新學期的起跑線前,我和學校全體教職員工首先真誠地向我們的同學們道一聲:新學期好!同時也要向全體同學特別是七年級的新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祝願你們在新的學期裡不斷進步,健康成長。

同學們,在過去的一年裡。全體教師和同學勵精圖治,積極進取,在全市人民的面前再一次很好地展示育才人的風采:中考100%合格,86.

5%的重點,重新整理了全市中考的新紀錄,一大批優秀的育才學子已經驕傲地跨入了他們夢想的七中校園;7月的深圳全國數學聯賽決賽的現場,一試總分全國第一的獎盃將育才人的榮耀又一次托起在賽場的上空;此外,市第七屆藝術節上乙個個一等獎將育才人的風采彰顯;上海第7屆全國頭腦奧林匹克科技創新大賽,則讓育才人智慧型飛揚;全成都學科競賽初中的一半以上獎牌被我們育才人包攬;四川省棋模擬賽、成都市校園小品表演大賽等等比賽則成為我們育才人放飛理想的舞台。

乙個個獎牌,一項項成績浸潤著老師的心血,同學的努力。在此,我以七中育才的名義向育才的每一位奮鬥者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光陰荏苒,時光飛逝,過去的一年已經駐足於昨天的日曆。而今天新學期的挑戰已經將它無盡的魅力展現。站在新學期的起點,掂一掂奮鬥的價值,憶一憶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決心和心願。

我們全體老師正期待著乙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它剛好敲響在我國奧運健兒載譽歸來;莊嚴的國歌聲縈繞在雅典上空的喜慶時刻;他敲響在奧運會正式步入北京時間的喜慶時刻,在場的每一位同學都曾見證雅典奧運中**團的自強不息和奮發有為,這讓我們更深刻地證明了成就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氣節。xx北京奧運,所有的炎黃子孫都在熱切期盼。當我們在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送上那份最美的祝福時,我們今天在場的每一位同學是否也已達成所願?

到那時,初三的同學們,你們已走進夢想的大學校園;而八年級的同學則正要拼搏高三;七年級的新同學們你們早已成為高中校園裡意氣風發的驕子,這是一幅怎樣的圖畫?令人神往。暢想未來,在我們成長的路上,讓我們師生一起,相互支援,把奮鬥留給自己,把祝福送給他人,把握現在、成就未來,共同托起祖國絢爛的明天!

七中育才的每一位同學,請拿出你的勇氣和鬥志,不負自己、不負學校、不負父母、不負祖國的未來!謝謝!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