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優秀家長的發言稿

2023-02-12 22:27:03 字數 968 閱讀 5669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班***媽媽,很榮幸能參加此次的優秀家長表彰大會,同時也非常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優秀家長的榮譽稱號。請允許我代表家長們向辛勤培育各位學生的全體教師表達由衷的敬意!

孩子的成長是離不開學校這片沃土的,是離不開園丁們的辛勤培育的,更是離不開家長的付出和努力的。是啊!教育從來就不是單純的學校教育。

是學校,家長,社會共同鑄就了孩子美好的未來。做為家長我們應該懂得身教重於言傳,身體重於知識,方法重於苦讀,品質高於學問,做人高於做事。家長要密切配合學校的老師和老師一起將孩子引導成為心智健康,全面發展,快樂向上,積極樂觀的陽光少年,而並非一台學習或考試的機器。

再忙我們都要抽時間傾聽孩子的心聲,過問孩子的學習,關心孩子的生活。

在剛入學初期,很多家長對於家委會不是很理解,她們認為家長是不可以也沒有必要插手去管學校的事情。到底是你讀書還是你孩子在讀書?家長這麼積極跑前跑後幹什麼?

學校不是有老師嗎?再說了,孩子的事情就要孩子自己完成。話雖沒錯,但我們的孩子還小,剛剛邁入校園,很多事情是需要大人幫助的,而老師的工作量也是相當大的,為了讓老師能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都投放到孩子們的學習上,為了更好的配合老師開展工作,於是各個班級都成立了家委會,還設立了班費。

一些學習資料,課外書都由家委會統一購買統一支付,除了這些還購買窗簾,學習用品,期末獎品,小到換鎖,修錄音機等等。班費做到專款專用,並及時向大家公布班費的明細開支。乙個學期下來大家都慢慢的了解了也認同了家委會的工作,偶爾還能聽到一句「辛苦了」,我感到很欣慰。

從反對到理解再到支援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協助老師為班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的,希望大家也都能積極踴躍的參與進來配合好老師,做到家校聯動共育孩子成長。

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孩子的很多改變,很多進步,很多成績,我們家長都是看在眼裡記住心上的,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來感謝所有的老師們!最後我祝海濱一小越辦越好!祝同學們的成績越來越棒!

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一年級優秀家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班 媽媽,很榮幸能參加此次的優秀家長表彰大會,同時也非常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優秀家長的榮譽稱號。請允許我代表家長們向辛勤培育各位學生的全體教師表達由衷的敬意!孩子的成長是離不開學校這片沃土的,是離不開園丁們的辛勤培育的,更是離不開家長的付出和努力的。是啊...

一年級優秀家長發言稿

乙個學期下來,我深深滴感受到 孩子的成長是離不開學校這片沃土的,是離不開園丁們的辛勤培育的,同樣也離不開家長的付出和努力的。是啊!教育從來就不是單純的學校教育。是學校,家長,社會共同鑄就了孩子美好的未來。做為家長我們應該懂得身教重於言傳,身體重於知識,方法重於苦讀,品質高於學問,做人高於做事。家長要...

一年級家長發言稿

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一年級六班李奕涵 2011年1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我是李奕涵同學的家長。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交流教育孩子的感受。作為家長參加家長會,我還是第一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王老師和閆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