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高一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27:05 字數 879 閱讀 8502

我們富有生機和活力,敢於開拓和創新.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將以飽滿的精神風貌,積極的工作熱情,博大無私的愛心,去面對每一位學生.

愛崗敬業、誠信執教是承諾,嚴禁治學、熱情為人是信念.用新鮮的智慧型之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和煦的道德之風撫慰稚嫩的肩膀.

作為教師我們將鞠躬盡瘁,努力奉獻,積極投身新課程改革,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努力提高教學質量,培養合格人才,對我們來說責無旁貸.同學們,高中階段是人生的重要階段,面對人生新的起點,你們準備好了嗎?三年的時間,看似漫長,其實短暫,匆匆流逝不過彈指一揮間.

這三年的高中生活,你將如何度過呢?作為教師,我想對你們提出兩點希望.

第一、希望你們珍惜時間,學會生活.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從今天開始,就要樹立時間觀念,緊張有序的生活.

安靜的學習,熱鬧的群居,不一定非要頭懸樑錐刺股,但也決不虛度時光,碌碌無為.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積極與他人交流合作,把集體生活過的快樂,充實,自信,合理安排時間,學會與人相處.

第二、希望你們刻苦努力,學會學習.君子曰,學不可以已.

學習是我們的天職,也是本分.帶著父母望子成龍的期盼,帶著自己魚躍龍門的渴望,我們面對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在競爭中,每一扇機遇的大門都向我們敞開.

誰能最終走進去?比的是誰最有實力.所以我們要勤奮刻苦,要持之以恆,要不斷積累.

有句話說得好,知識改變命運,勤奮鑄就人生.同學們,你們選擇了鹿泉三中,就是選擇了勤勉與奮鬥,紀律與約束,前進與超越.

拿出你們天生其人必有才,天生其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為了三年後成功地喜悅,今天的我們.

別無選擇,我們將一起奮鬥,一起拼搏.最後,讓我們一起在校訓敬業、勤學、求真、務實的共勉下,攜手奮進,共同開創輝煌燦爛的明天.

2019一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告別了愉快的暑假,滿懷著喜悅的心情 帶著美好的憧憬,我們又迎來乙個嶄新的學年!在此,我作為教師代表,向新加入我們白天鵝京小的老師,一年級的小朋友和所有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同學們,新的學期,就像是我們手中剛剛拿到的新書,還散發著油墨的清香,雖然我們還不...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開學典禮特崗教師發言稿

五,書記說,讓我代表特崗教師談談三年來的酸甜苦辣,可是從我個人角度回憶起來,我們19位一直倍受學校領導和同事的呵護,還有各位同學和家長的支援與配合,我們感覺到的,除了甘甜還是甘甜,這一點,大家可以從這三年來每一天我臉上的微笑,工作上的積極和熱情,下班回家的路上聽著 以及放鬆的跑步姿勢看得出來.上學期...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們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臉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節,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