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30:05 字數 1364 閱讀 757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一線教師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環境、感謝你們對我們工作上的悉心指導、感謝你們對我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

其次,我要向在座的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在工作中的幫助、諒解、支援和指導。

新的一年、新的一學期,我們都應該有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機遇、新的挑戰:

高三的同學們,還有102天,你們將迎來決定你們命運的高考!十二年寒窗苦讀、十二年辛勤付出,檢驗成效的時刻即將來到!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

在這最緊要的關口,你們要有堅定的信念、百折不撓的勇氣、百公尺衝刺的付出,上好每一節課、考好每一次試、學好每乙個知識點,擦亮你們的雙眸、啟用你們的潛能,展現你們靚麗的青春。用汗水澆灌希望、用智慧型成就理想!用優異的成績為母校爭光!

初三的同學們,還有117天你們將迎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儘管現在中考並不能決定命運,但成績將為你們贏得榮譽、贏得機遇!九年辛勞,優異的成績將是最好的犒勞!

希望你們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查漏補缺、紮實學好各科知識,為下年公升入高中打下堅實的基礎、為實現「大學夢」及早努力!

高二和初二的同學們,你們已步入學習的關鍵時期!各科任務都更加緊迫,只有在現階段紮實地學好各科知識,明年的競技場上才有你們嶄露頭角的機會!

高一和初一的同學們,經過一學期的交往、了解、磨合,我們的班級已經初具自己的特色、我們已漸漸融入了毛壩中學這個大家庭!在接下來的兩年半時間裡,我們應該更加團結,相互協作、拼搏進取,不斷提高班級的凝聚力、不斷提高個人素養,在學習上形成比、學、趕、幫、超的良好的競爭氛圍,為實現心中的理想不懈努力!

全體師生朋友們,20xx年注定是毛壩中學長足發展的一年:學校的硬體建設穩步推進、辦學條件日益完善、學校制度化建設日趨成熟。在這樣得天獨厚的條件下,我們應該團結一心、擯棄前嫌、全身心投入學習工作中去,紮實做好各種常規性工作;大膽創新、銳意進取,積極為我校的發展建言獻策。

讓我們為把毛壩中學建成優質市級標準化高中而共同努力!

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老師才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才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在此,我提議向本次開學典禮中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致以熱烈的祝賀!你們的存在,為毛壩中學增添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你們就是毛壩中學的驕傲!希望全體同學要學習他們樂於助人、熱愛學習、不怕吃苦、無私奉獻的精神,做一名心理健康、成績優異、幸福快樂的好學生!

最後,預祝20xx屆高三超額完成縣局下達的35人二本招生目標,在今年高考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預祝20xx屆初三在今年中考中旗開得勝、名列前茅!祝全體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實現理想、天天開心!

祝毛壩中學越辦越紅火、越辦越輝煌!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熱烈慶祝戶部初中5今秋的開學。告別了百年難遇的炎熱夏季,涼爽怡人的秋天已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新學期中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新學期開始了,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乙個好的開始,就意味著同學們應該樹立起乙個遠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 就像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才能真正體會到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能站在這裡,和老師 同學們真誠交流,我倍感榮幸。綠荷相依情脈脈,金菊盞盞笑秋風。秋天,是乙個令人嚮往的收穫的季節,更是乙個充滿希望的金色的季節。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新學年開學典禮,歡迎 餘名新同學加入到我們的集體中。在此,我謹代表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