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學典禮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30:08 字數 818 閱讀 3059

各位教授,同學們:

大家好?

很僥倖能站在這裡代表三千學子講話,這是乙個差別平常的開學典禮,它莊嚴地提醒我們,曾經覺得還很遼遠的高三踐約而至。

長長的假期將我們的作息打亂,面對嚴峻的高三,是措手不敷還是盛食厲兵?在惜時如金的當代社會,我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調整好本身,歡迎挑釁。

同學們,我們正值襟懷懷抱雲天之志,鬥志昂揚,鬥志奮發的時候,感觸全部全國都裝不下我們的大志和夢想。但我們還應當明白地知道和上一屆學長們比擬,另有差距,我們肩上的責任更重了,可是不消慌張,不消徘徊,因為我們另偶然間,另有機遇,另有決議信念。

此時的我們異國了高一的稚嫩,拋棄了高二的煩躁,我們邁入了高三的大門,九個月後,我們將迎來人生的一次龐大考驗。但是這九個月將是差別平常的,是艱鉅的,是富裕的,是緊急的,是搏鬥與拼搏相伴的,難過與高興相隨的。

有人說高考是一座橋,是通往夢想殿堂的橋,而高三就跨上了這神聖的橋,走進高三就攀上了連續進步向上的門路,這裡富裕了艱苦和挑釁,要兌現抱負就要搏鬥和付出,火線的路會更加波折艱險,會不可禁止地碰到波折和堅苦,但我們深信,在將來的一年裡我們會不畏艱鉅,含辛茹苦,披荊斬棘,不屈不撓,去追尋成功的曙光。

身在高三,我們被寄予太多的盼望,教授、家人、朋儕。看看他們的辛苦付出,看看他們殷切的目光,再加上上屆學長們的光亮戰績,我們異國原因退守,我們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

我們要有充足的勇氣對黌舍帶領、教授、家人說:我們會竭力,點燃夢想;我們要搏擊,讓盼望展開翅膀;我們抱著必勝的決議信念,熱血在泛動;我們要兌現夢想,鑄就人生的光輝。

同學們:人生能有幾次博,高三不博更待甚麼時候。我們要時候記取「天行健,正人以自強不斷!」學海無涯,書山有路;艱苦過後,便是甘甜;風雨以後,定見彩虹!

高三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高三 2 班的 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高 二 高三全體同學熱烈歡迎高一學弟學妹們的到來,祝賀你們經歷了中考的磨練以優異的成績邁進了一中大門,從今以後,我們就同為一中人,同在乙個友善的大家庭中學習生活了。今天,在這個隆重的開學典禮...

初三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是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新的一天開始了,新學期的齒輪已經緩緩轉動,今天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感謝老師和大家的信任,讓我做為帶表發言。今天我們相約再此,即使為了慶祝我們學校的開學典禮,也是我們走向新學期的生活的開始,在這個新的學期裡,想必大家都是從滿了鬥志,都想在這個學期裡努力奮鬥,...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