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3-02-13 07:03:07 字數 927 閱讀 6529

尊敬是我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新的一天開始了,新學期的齒輪已經緩緩轉動,今天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感謝老師和大家的信任,讓我做為帶表發言。

今天我們相約再此,即使為了慶祝我們學校的開學典禮,也是我們走向新學期的生活的開始,在這個新的學期裡,想必大家都是從滿了鬥志,都想在這個學期裡努力奮鬥,因為我們有理想,有追求,所以在這個學期裡去追星自己的夢想吧。

在新學期裡我們要做到遵守學校的校規校紀,聽從老師的安排,不曠課不遲到,不去做任何違紀的事情,老師布置的作業要及時完成,自己的任務也要按此完成,不懈怠,不放鬆,因為我們的學習任務需要我們去努力完成。

在新學期裡我們要文明禮貌,做乙個文明的學生,努力的學習,對待同學友好禮貌,對待老師尊重,有禮。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保護那些需要保護的人,讓文明禮貌播撒在新學期的校園內,讓我們繼承文明,讓我們去行動,去傳播。

在新學期裡,我們要做講衛生,愛護環境的好學生,打掃好我們的教室衛生,每天的衛生工作不落下,無論是誰值日都做好自己的工作,給大家乙個乾淨清爽的學習環境。宿舍衛生也不容落下,宿舍是我們生活的地方,是我們一天學習疲憊休息的地方,他關係到我們的健康,寢室衛生也要做好,每天的工作,都要做好,保護好寢室的衛生乾淨。

在學校,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校園環境的好會關係到我們學校的臉面,也關係到大家的健康,關係到大家的學習,校園環境不容忽視,我們要做好校園的衛生工作,看到地上的紙屑,請彎下腰,拾起他把它送到它該去的地方,看到亂扔垃圾的同學,及時制止他,教導他學會保護環境,愛護校園,這樣才能夠讓新學期的校園更美要。

我們都是為夢想而來,在新的學期裡我們憧憬著,渴望著,超越過去的自我,實現自己的成長,不斷的去迎接挑戰,因為新學期新的任務,這些都需要我們去面對去挑戰,看到大家明亮的目光我知道大家是最棒的,我們從不畏懼挑戰,也不害怕學習,我們要在新的學期裡面去學習去努力去進步,因為這是乙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所以我們要在這新的時間取得新的收穫。

謝謝大家!

高三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高三 2 班的 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高 二 高三全體同學熱烈歡迎高一學弟學妹們的到來,祝賀你們經歷了中考的磨練以優異的成績邁進了一中大門,從今以後,我們就同為一中人,同在乙個友善的大家庭中學習生活了。今天,在這個隆重的開學典禮...

初三學生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在學生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二 二 班李睿康。很榮幸這次能在這裡代表準初三同學發言。2013 2014學年即將來臨,是乙個新的起點的衝刺,又是一段滿懷憧憬的跋涉。尤其是我們這些即將站在備戰2014年中考沙場上的戰士們,正是我們揚鞭起航,快意馳騁,收穫夢想...

關於開學典禮高三學生代表發言稿

各位教授,同學們 大家好?很僥倖能站在這裡代表三千學子講話,這是乙個差別平常的開學典禮,它莊嚴地提醒我們,曾經覺得還很遼遠的高三踐約而至。長長的假期將我們的作息打亂,面對嚴峻的高三,是措手不敷還是盛食厲兵?在惜時如金的當代社會,我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調整好本身,歡迎挑釁。同學們,我們正值襟懷懷抱雲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