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2-01-29 04:56:55 字數 704 閱讀 9740

不僅如此,我們學院廣大同學在文藝方面更是佼佼者,在重慶市和四川外語學院都享有盛名。我院同學在領導的關懷和老師的指導下,創編的舞蹈在重慶市的大學生舞蹈賽中獲得大獎,並且在川外的各種聯歡會和舞會當中都有我們學院同學們活躍的身影。我院同學在xx年新絲露模特大賽重慶賽區中,一舉奪得三項個人最佳,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學在藝術方面的極高修養。

同時我院同學也多次代表四川外語學院外出參加各種大型文藝匯演及演出,為我們整個學校爭得了榮譽。我院獨立開展的各種大型文藝晚會以其高質量,高水準的表演在整個學校獲得師生們的一致好評!

在體育方面我院的女子籃球更是在全校的聯賽中勇奪三連冠,在體育方面獨樹一幟,成績喜人。在上學期的四川外語學院校運會中,我院xx級的運動健兒們更是發揚體育精神,勇敢拼搏,最後奪得了全校團體亞軍,為我院的體育事業爭光添彩!

當然我們學生的成長離不開學院領導以及老師們的關環和指導,在學院黨總支領導的親切關懷下,我們的學生黨員隊伍正在日益壯大,有越來越多的優秀同學走進了我們這個先進組織中,成為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老師們工作的得力助手!與此同時,我們學生會組織也在學院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發展成長!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對在座的各位領導再次表達我們深深的感激!

回顧了我們已經取得的成績,作為一名老同學,我由衷的希望在座的新同學們能夠再接再厲,繼承優良傳統,和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應用技術學院更加輝煌的明天!在院領導的關懷和老師們辛勤的教育下,我相信,在座的新同學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棟樑之才,為國家和社會作出貢獻。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江山路第二小學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的老師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我們江山路第二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 裝置一流 ...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這裡,我謹代表學生會向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倡議 1.做乙個有夢想的學生,理想是通往美好未來的方向標。2.做乙個有教養的學生,懂得文明禮儀的人總會受到歡迎 3.做乙個懂得自學的學生,那是能讓你活到老學到老的保障!4.做乙個有擔當的學生,培養責任心,向自己 向他人 向社會負責,做乙個值得信賴的人!5.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