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18 21:29:24 字數 571 閱讀 7092

在這裡,我謹代表學生會向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倡議:

1. 做乙個有夢想的學生,理想是通往美好未來的方向標。

2. 做乙個有教養的學生,懂得文明禮儀的人總會受到歡迎!

3. 做乙個懂得自學的學生,那是能讓你活到老學到老的保障!

4. 做乙個有擔當的學生,培養責任心,向自己、向他人、向社會負責,做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5. 做乙個動手能力強的學生,熱愛勞動,勤做科學實驗,用自己的雙手繪製美好未來的藍圖。

6. 做乙個有創新能力的學生,勤動腦,常思考,迸出思想的火花,創造新生活!

7. 做乙個有愛心的學生,愛自己,愛父母,愛家鄉,愛祖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沐浴在愛的陽光下,我們會更快樂!

8. 做乙個懂得生活的學生,身心健康,飲食科學,情趣高雅,興趣廣泛,享受生活的樂趣!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親愛的同學們,就讓我們以滿腔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投入新學年的學習生活中。讓我們用拼搏、進取的精神去延續學校的發展輝煌。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工作學習順利!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江山路第二小學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的老師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我們江山路第二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 裝置一流 ...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高一新生致辭 李靜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們帶著好奇與夢想,懷著父輩殷切的期望,來到了安富中學,成為高2014級的新生,開始了我們高中階段的學習。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 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安富中學,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