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2-01-29 04:44:57 字數 799 閱讀 5636

高一新生致辭

李靜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們帶著好奇與夢想,懷著父輩殷切的期望,來到了安富中學,成為高2014級的新生,開始了我們高中階段的學習。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

安富中學,我來了!相信所有的2014級的同學的感受和我是一樣的,踏入安富便立即被「自強不息、安富天下」的校園精神所激勵。這必將會為我們的高中學習和生活乃至一生提供源源不竭的動力,促使我們贏得三年後的高考、未來的人生。.

來到安中,我們深深感謝學校為我們準備的一切——乾淨整潔的操場,五彩繽紛的花壇,窗明几淨的教室,可親可敬,樂於奉獻的老師,熱情上進的同學,在這個可愛的校園裡,我們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前行!

來到安中,我們深深感謝學校為我們搭建成長的平台,我們將在一起度過三年的寶貴時光,我們會從日常行為做起,誠實守信,尊敬老師,嚴於律己,互相關心,相互幫助,我們會勤奮學習,勤於思考,我們會正確對待困難、挫折與挑戰。讓我們秉承「巨集毅」的校訓,披荊斬棘,努力向前!

來到安中,我們深深感謝學校讓我們有了溫馨的第二個家,家中有父母的呵護,家中有兄弟姐妹的激勵,高二高三的學長學姐們,你們的努力拼搏是我們成長的最大的榜樣。衷心地預祝你們高考成功!在安中這個大家裡,我們會快樂成長,努力前行!

同學們,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走進安中,我們腳步豪邁,不再迷茫,走進安中,我們志在四方,風雨直闖,走進安中,我們敢去掀起千層浪,踏遍萬仞山,三年之後,我們必將為母校呈上乙份驕人的大禮——再創輝煌!

最後衷心的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我們安富中學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江山路第二小學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的老師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我們江山路第二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 裝置一流 ...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這裡,我謹代表學生會向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倡議 1.做乙個有夢想的學生,理想是通往美好未來的方向標。2.做乙個有教養的學生,懂得文明禮儀的人總會受到歡迎 3.做乙個懂得自學的學生,那是能讓你活到老學到老的保障!4.做乙個有擔當的學生,培養責任心,向自己 向他人 向社會負責,做乙個值得信賴的人!5.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