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4-20 20:58:32 字數 702 閱讀 8917

江山路第二小學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的老師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

我們江山路第二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裝置一流;我們的領導務實求新、無私奉獻;我們的老師學識淵博、認真負責;我們的同學精神飽滿,好學上進!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江二小學生的幸運!

在最好的學校,就應該做最好的學生。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親愛的同學們,請不要猶豫,快快奮起,腳踏實地,以自己的勤奮與智慧型書寫新學年滿意的答卷,給小弟弟小妹妹們做出榜樣。

我代表全體同學在這裡鄭重承諾:

遵紀守法、誠實守信、互助友愛、團結合作,爭做守紀小標兵!彬彬有禮,落落大方,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幫助同學,爭做文明小天使!積極鍛鍊、認真做操、講究衛生、合理飲食,爭做健康小健將!

珍惜時間、勤奮努力、刻苦學習、孜孜不倦,爭做學習小主人。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嶄新的學期,以嶄新的姿態揚起前進的風帆!爭取在新的學期取得更輝煌的成績!今天我們以江二小為榮,明天江二小將會以我們為榮!

最後祝全體老師在新學期工作順利、再創佳績,祝全體同學天天進步、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2023年3月2日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這裡,我謹代表學生會向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倡議 1.做乙個有夢想的學生,理想是通往美好未來的方向標。2.做乙個有教養的學生,懂得文明禮儀的人總會受到歡迎 3.做乙個懂得自學的學生,那是能讓你活到老學到老的保障!4.做乙個有擔當的學生,培養責任心,向自己 向他人 向社會負責,做乙個值得信賴的人!5.做乙...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高一新生致辭 李靜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們帶著好奇與夢想,懷著父輩殷切的期望,來到了安富中學,成為高2014級的新生,開始了我們高中階段的學習。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 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安富中學,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