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1-24 07:59:57 字數 930 閱讀 933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職業中專的開學。在這萬物復甦、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讓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在這一刻,請我們都對自己說:

開始吧!

作為一名新老師,我談不上有經驗,而讓我在這崗位上堅守下來的是我對教育的熱愛、對學生的喜愛。我喜歡這樣單純而簡單的生活,我會為學生的成長、進步感到欣慰,我也會為學生的不聽話、叛逆行為傷心,但是傷心只是那一刻,因為叛逆的學生說明他有了自己的思想,我應該為他感到高興。所以每一天,我都是開心的。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為人師表是教師的本份,終身學習、追求卓越是教師的根本,盡心盡責、服務學生是教師的使命。在新學期開始,我們所有老師,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力爭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回顧昨天,我們努力的奮鬥著,我們可能都在經歷著失敗,經歷著痛苦,但請回想一下那奮鬥過後的時刻,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可以含著淚笑著對自己說「已經很好了」,這就很快樂;面對今天,我們仍然要抓緊時間,因為昨天已經成為過去,只有今天才是最真實的。

同學們,樹立你的目標吧,那將是你這幾年努力奮鬥的方向。對口高考班的同學們,如果你們的目標是理想中的大學,那麼從現在開始,爭分奪秒,明天的高考將成就明天的你;職高班的同學們,如果你的目標是好的工作,那麼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尤其是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水平,你的前途將不可限量。

當然,人生並非坦途。我們應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學習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所以,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最後,我真誠的祝願同學們在新的學期裡身體棒棒的,心情美美的,學習扛扛的!祝願老師們在新學期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切如意!謝謝大家

楊智麗2013/3/5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新學伊始...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常人談及時間,總是年月日,時分秒。其實,我們還常用另一種計時方式 學期。你看那校外,金燦燦的油菜花正在大地上由南向北次第推進 南歸的鳥兒已在房前屋後,枝頭柳梢歡歡喜喜地鬧喳喳 蟄伏了乙個冬季的萬物正在甦醒,孕育,萌動。當春的歡歌如巨集偉盛大的交響樂般在2015年春天奏響時,我們,所有的xx雙語的老師...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使學生學會做人 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同學們的信賴 我們將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學生,使每一位同學健康 快樂 自信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