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18:02 字數 1107 閱讀 7157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踏上了新學期的征程。

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選擇教育,是我們青春路上無悔的錚錚誓言,我們將用智慧型和愛心詮釋教育的真諦,履行教師的神聖職責。

多少個掛滿星斗的黎明,我們師生一起用朗朗的書聲點綴清新宜人的校園;又有多少個夕陽西下,我們師生共同把專注溫習的背影留給映滿天際的晚霞。有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為證,我們彼此關心、互相欣賞;有夜晚的星月為證,我們一起進步、共同成長。

高一的同學們,經過乙個學期的打拼,也許你們已經養成了許多良好的習慣:比如熱愛讀書,因為文字飽蘸著夢想起飛的希望,能夠讓你們成功開啟人生豐收的網頁;比如親近生活,因為以親人為伴,以同學為友,可以讓你們享受人生的樂趣;比如學會了思念,思念那醉人的家鄉和善良的父母,讓感恩的種子在自己心中萌芽;比如學會欣賞,欣賞文化,欣賞風俗,欣賞民情,因為欣賞的眼神透著成熟的幽香,而欣賞風景的人,本身也是一道風景……那麼,就繼續與這些好習慣為伴吧,因為它們一定能讓你們燦爛的夢想潛伏於青春的翅膀、折射出未來無數的輝煌!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深知肩上所負的重任。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道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使學生學會做人,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使自己業務過硬,不斷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同學們的信賴;我們將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學生,使每一位學生都能從容面對困難挫折,健康、快樂、自信地學習生活;我們將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引導不同層次的學生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使每一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奮鬥方向,並且堅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去創造鄄城一中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耿莊小學,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壯,學習棒。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致辭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爆竹一聲除舊歲,萬紫千紅迎新年 伴著一片歡聲笑語,我們迎來了新學期。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們工作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專心學習 自強不息的同學致以誠摯的祝福!我們為曾經取得的優異成績而喜悅,我們更對新階段的挑戰而充滿期待!作為新北小學的教師,在新...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新學伊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