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演講稿

2023-02-12 23:15:03 字數 1699 閱讀 2693

班長競選篇1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已經擔任了4年班長了,有了足夠的經驗。雖然如此,但我會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

第二:我跟同學相處不錯,我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第三:班長作為乙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域性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進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演講稿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風送爽,秋意漸濃!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又到了競選班長的時刻,我作為「舊班長」來參加這次競選。一直本著為班集體服務、為同學們服務的宗旨,我當班長已經快五個年頭了!可以說已經是「老班長」了,所以對班長這個職務相當了解,而且具備了班長的豐富經驗。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換句話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許不是好學生,所以,我要競選班長。

在我看來,班長不是威風的代名詞,而是是乙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更有凝聚力,更有激情,更有活力;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同學的好夥伴,努力為集體貢獻力量,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形成良好的同學關係;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認真學習,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

一直以來,因為有了大家的陪伴和支援,使我感受到成長的責任,使我體會到集體的榮譽和團結的力量,更使我有信心當好班長這個職務!

一座橋梁,架起的是和諧,承擔的是責任,我堅信,有了大家的支援和信任,我會做的更好!請同學們給我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演講稿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班幹部競選,也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展現自我。俗話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我不希望能當班級的「元帥」,我競選的職位是文藝委員。大家也許會說我沒有上進心,其實並不是這樣,做事情不能一步登天,我想從文藝委員開始慢慢磨練自己。

我平常在**課唱歌動聽,在美術課認真畫畫,同時也提醒周圍的人認真上課,這可不是我自誇,大家也都看見的。

我競選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我們班在**、畫畫課上往往顯得十分懶散,我想協助老師管理同學們。第二:我想借這個機會鍛鍊自己,在提醒別人的過程中也管好自己。

如果我當選了,我不會驕傲自滿,會做好文藝委員的工作。**方面有什麼問題,同學們可以找我來解答;畫畫時有什麼困難,也可以讓我來幫助。我保證每節課準時帶同學們到教室,上課幫助老師維持課堂紀律。

如果覺得我有缺點,可以指出來,我會虛心請教。如果我當不上文藝委員,我也不會氣餒,在學習上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明年能當選。

最後我想說,也許我許多方面不比別人好,但是有了大家的鼓勵,我會爭取更上一層樓。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給你xx個驚喜!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

我與你們的未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謹代表我自己向過去幾天裡同學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與幫助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說完鞠躬 很高興認識大家,在這裡我看到了 xx的微笑,xx的陽光,xx的樸實等等,多說幾個尤其是和你不熟的人的名字,讓他們驚訝!你懂得 既然我認識你們每乙個...

班長競選演講稿

1.老師 同學們好 今天走上講台,我競選的職位是 本班班長。班長,是乙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為老師,我要做乙個稱職的好幫手 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 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 為同學,我力爭做乙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 幫助同學,讓每...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及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老師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公平地競選班長這一職務,今天我勇敢地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我非常清楚我的競爭對手,他們都是班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能因此退縮嗎?不!不能!決不能!經不起風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裡的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