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2023-02-12 23:12:06 字數 2041 閱讀 2537

演講它能夠用來交流思想、感情,表達主張、見解;也能夠用來介紹自己的學習、工作情況和經驗等等,以下的優秀班幹部演講詞歡迎參閱!

優秀班幹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叫***,是***班的班長,很榮幸能代表「優秀班幹部」在此發言。

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是你們讓我學會了很多的知識,得到了很多任務作經驗。

我也知道我自身仍存有很多缺點,我一定會持續地改進,持續地完善自己。從現在起我一定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和協調水平,和大家和睦相處,做好同學們的知心人和代言人,做好老師的幫手,使我們的班集體成為溫馨、上進的優秀班集體。我更知道優秀班幹部應成為同學們的表率,以後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學好每門功課,做到勤學好問,爭取更好的成績。

二、班委工作方面以高度的責任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嚴謹的紀律性約束自己,為全體同學盡心盡力服務。

三、培養和提公升綜合素質。我會積極帶領大家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切有益活動,共同提公升我們的綜合素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們班幹部工作的大力支援和配合。對我們在今後的工作**現的問題,懇請大家即時批評指正,我們將持續地完善自己。我們堅信,在學校的準確領導下、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同學們的密切配合下,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所承擔的班級工作,向學校、向老師、向同學,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乙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校園。讓屬於我們的陽光永遠歌唱,讓我們在菁華生活的每一天更加豐富多彩!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發言,面對全體同學和我們的老師,心中感到無比地興奮和激動。首先,向在多年裡一直指導關心我學習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我深知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不容易。首先,要有奉獻精神,班幹部是要真誠地為同學們服務;其次我們要以身作則,發揮榜樣表率作用,保持學生幹部的優秀形象,用我們的進步帶動其他同學共同進步,在同學當中樹立威信,爭取同學們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援;還有,我們要有高度的責任心,隨時提醒自己,我們的工作是代表學校、代表同學的,我們必須用我們的責任心盡心工作;最後,還有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我們是老師強有力的小助手,時刻要把維護班級、學校的整體利益放在第一位,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理解好學校與老師的要求,確確實實地發揮學生幹部的橋梁與紐帶作用,讓老師與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作為班幹部,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學校與老師的培養,是可愛的校園為我們提供了乙個體現自己,鍛鍊自己的廣闊空間,在其中我們鍛鍊著自己,也更服務著他人,肩上更多了乙份奉獻與責任,而我們也在奉獻與鍛鍊中一步步得到了成長!

最後,祝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麗;祝願:我們的老師都健康平安、工作順利!祝願我們的同學認真讀書,全面發展,只要肯努力,我們人人都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現在正值陽春三月,我,帶著春天的氣息,爭當「優秀學生幹部」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誨。所以,德智體全面發展是我成長的座標。我肯定自己,我挑戰自己,我超越自己,我有勇氣站在這裡來競選區級優秀學生幹部是因為我相信:

我能行!

我身為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已經懂事了,已經長大了;不再小孩子氣;不再傻乎乎的什麼也不懂了。我在學校為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在家裡我主動幫父母做家務,不惹父母生氣;在家人面前,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乖乖女。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

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經常上網查閱資料,持續擴大我的知識面。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如學習不夠認真仔細、遇事固執等;但我坦然面對,父母對我說:有錯不要緊,改了就好。所以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

在平時我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我始終貫徹著這樣一句座右銘——我從不降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現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並以身作則。「憶往昔崢嶸歲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頭」,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在征程。

我會繼續努力,不讓大家失望。我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著激動的心情與勇氣,來到這競選區級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 優秀班幹部 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謝謝你們的支援和關愛,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了許多任務作經驗,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援我們班幹部。我身為一名...

優秀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您們好 我來自初4 11班,我叫畢愷藝,現任11班班長。今天,幸運的我站在這裡參加優秀班幹部競選,心情是既激動又慚愧。說我幸運,是因為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乙份特殊的厚愛,他們把這次光榮競選的機會毫不猶豫地給了我而不是別人,可見他們對我是多麼的包容和信任。慚愧的是,我在班級工作...

競選優秀班幹部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您們好 我來自初4 11班,我叫畢愷藝,現任11班班長。今天,幸運的我站在這裡參加優秀班幹部競選,心情是既激動又慚愧。說我幸運,是因為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乙份特殊的厚愛,他們把這次光榮競選的機會毫不猶豫地給了我而不是別人,可見他們對我是多麼的包容和信任。慚愧的是,我在班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