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2023-02-12 23:12:07 字數 1490 閱讀 7610

想要競選班幹部,一定要寫好競選稿,要表明自己競選的決心。下面是xx為大家推薦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的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歡迎大家的閱讀參考。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要競選同學們的領頭羊:班長。

我是乙個活潑、大方、大膽、非常有好奇心和好勝心的男孩。好奇和好勝給我帶來了許多好處,如:好奇帶來了大膽、好勝帶來了堅強。

這些都是我制勝的法寶,我希望在我當上班長後能將這些傳染給同學們,使我們班成為優秀的班級。

我的成績也還不錯,雖說不是次次名列前茅,但也是「十強之一」,是有當班長的才能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領同學們舉辦「一對一活動」,讓大家一起互動,使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去指導那些成績相對差一些的同學,使成績差一些的一同學的成績提高。讓我們班越來越優秀。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與大家一起建立乙個信箱,在這個信箱中,我們可以寄給班上任何一名同學,寫一些你對他(她)的看法。使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缺點與優點,並改正缺點、保留優點。讓大家的整體素質提高。

好了,我的演講就要結束了,如果大家認為我有資格做班長,就請你為我投上這寶貴的一票吧!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們又踏上了新的旅途。當然,班幹部也要換位。我是霍秋璇,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我是乙個活潑的女孩,喜歡彈琴、畫畫、唱歌、讀書。我以前當過一年的班長,也有一些經驗。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熱心幫助同學,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

我還會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成為同學們的表率。如果我沒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選上。請同學們向我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好高興,我又一次站在講台上,來參加班幹部競選。

我要競選的崗位是——班長。

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想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因此,我要競選班長。

我學習努力,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並和同學們一起,代表學校取得一些榮譽,比如,參加綦江區橡筋動力***比賽榮獲一等獎,參加重慶市紙飛機比賽榮獲二等獎,參加重慶市「爭當小實驗家」科學體驗活動獲三等獎,參加今日教育杯作文大賽榮獲二等獎。我還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當然,這些點滴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和同學們的大力支援。

除此之外,在班級工作中,我有較強的責任心,主動幫助同學排憂解難,曾組織過多次班隊活動,使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正是有了以上的經歷,我相信在老師的領導,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班長這項工作。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讓班級變得更美,更和諧;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積極熱情地為班集體服務;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協助任老師做好班上的工作,並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相信,我能行!

謝謝大家!

2023年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班幹部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 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 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 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孔子說 其身正,不令則行 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意思就是說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假...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1000

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 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我今天呢,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關於上乙個學期,我對班...

小學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長的職務。我想,來發揮我的長處來幫助同學和班集體共同努力,共同進步。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能力,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假如我競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