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12:05 字數 700 閱讀 898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xx小學的***.

今天,能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教師節,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支援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默默奉獻於xx教育戰線上的各位老師們道一聲:

「節日快樂!」

懷著對教師這一職業的熱切嚮往,抱著對教育事業的無限憧憬,我加入了xx教育這個朝氣蓬勃的隊伍。在我成長的路上,有一大批勤奮敬業的老師們感染著我、激勵著我。領導們也無微不至的關懷著我,幫助著我。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我在教師這個工作崗位上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我真心的向你們說聲:「謝謝!」

無數個白天黑夜,我們遠離了喧囂的人群,告別了燈紅酒綠,甘與清風白雲做伴,在知識的海洋中贏取那心靈的海闊天空。課上課、批改作業,我們把這些繁瑣的事充當做我們的事業。背課標、說教材,我們與時俱進、探索課程改革的新天地。

泰戈爾曾說過:「花的事業是甜蜜的,果的事業是珍貴的,讓我乾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總是謙遜地垂著她的綠蔭的。」xx的教師就是那些謙遜的綠葉,默默奉獻、播撒希望。

你們的付出由蓬勃的朝陽來見證,你們的付出由絢麗的夕陽來見證,你們的付出由茁壯的成長孩子們來見證。「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乙個新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在無悔的事業中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譜寫下xx教育事業的華麗樂章。

最後,衷心的祝願各位老師工作順利,節日快樂!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一名教師,在這裡,我想代表廣大教師作出幾點保證。一要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我們會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盡職盡責,珍惜崗位,崗敬業的模範。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用真心 真情教育和影響學生。讓孩子們在我們的指引下親近智慧型,走向文明。二要勇於創新 奮發進取。我們要踴躍投身教育創新實踐,不斷學習,加強合作,...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教師,我把工作的質量視為我生活的質量,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的夢想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學生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學生是進步的,我就是欣慰的 學生是成功的,我才是優秀的。冰心說過 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親愛的老師們,再長的話語也訴不...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有幸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迎接第28個教師節,我感到非常的激動,首先向我的同行說聲節日快樂!並代表我們特崗教師向一直支援和關心我們的各級領導和老教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2010年9月,作為雙峰縣招聘的第一批 特崗教師 我帶著滿懷激情和燦爛笑容來到了沙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