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在同學會上的發言稿 1

2023-02-12 23:09:08 字數 1332 閱讀 5216

班主任在班級會議上的講話

領導,老師,親愛的學生: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再次以班主任的名義,然後在我們在一起時感受學習生活。 (根據年份列表開始命名.)再一次,老師是第一位的。

回到學生們,我們二十二年前回到校園,多麼純潔,多麼無辜,多麼溫暖,多麼輝煌,多麼令人回味。

作為校長,請允許我向籌備團隊的所有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努力組織這次活動!熱情的問候和對來參加聚會的同學致以誠摯的問候,努力工作,熱切地回到母校!

你畢業後已經進入了第22個年頭!春天和秋天二十二,我們經歷了一次非凡的旅程。多少快樂,多少悲傷,多少風和霜,多麼艱難。

你的一些職業發展和富有成效;有些人精神高,陽光明媚;有些人努力工作,過著艱苦的生活.無論如何,在老師看來,你們都很好!

這是我一直期待22年的會議!它是22年的「**」,還有更多嗎?我們沒有理由對這次二十二年的會議感到興奮和興奮。

我今天在這裡。作為過去的老師,我充滿了情感和情感。我很感激地對你說:

老師真的很想念你!

二十二年前,我們和第八個五年級的第三課一起度過了我們生活中最純潔浪漫的時光。當時發生的無辜故事已經沉澱了二十二年。它是一點一滴,它是觸控和觸控。

值得回憶,值得收藏。過去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甚至是荒謬的,現在都是如此美麗和善良。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珍惜。

再過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我們會仔細回想那一年,我們仍然會記得校園裡的好老師和朋友,**時代的成長故事。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情是一樣的,有一種感恩,感恩和感動,師生的感情和同學的感情是我們情感的寶藏,是**我們創傷的良藥,它在心中我們每個人。他們都佔據了神聖的領土!今天的聚會讓我們感受到愛,我們很開心!

雖然今天的這次集會是短暫的,但是我們的思想和哀悼已經二十二年了,但我們不能關心我們的餘生和我們的一生。藉此機會,我衷心希望您的同學將來能夠保持聯絡,有時間打個**,發簡訊,談qq。特別是對於在外地工作的學生,他們應該提醒自己每年回家。

你父親有你的父親,你的老師和你的同學。今天的派對終於實現了我們的夢想。我建議:

將來我會每十年聚會一次,我不會看到它!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這個黨的組織者作為班主任:曾偉貞,陳元洪,劉先勇,劉偉力,曾慶玉,張義軍,鐘泉博寧,賴木蘭等。你花了很多錢組織這次聚會的時間。

汗水和血液。同時,我也感謝應謙中學的領導為這次聚會提供了幫助。你為每個人提供了乙個讓我們互相交談並交流感情的平台。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

感謝所有領導,老師和學生參加我們的第22次會議!我相信這次聚會將為我們未來的生活帶來乙個強大而美好的時刻。

我衷心祝願大家參加乙個快樂的聚會,並祝願那些因各種原因沒有來過這裡的學生們為新的一年過上新的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謝謝你們!

發言稿在20年同學會上的發言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黃校長,尊敬的王書記,最最尊敬的老師的老師,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大家好!在中秋 國慶佳節來臨之際,我們 85級全體同學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重回闊別20年的母校,看望親愛的老師 感受母校的發展,請允許我代表 85級的全體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鞠躬!向你們表示感謝!...

同學會發言稿

朗朗猶聞讀書聲,依依似見惜別淚。光陰似箭朱顏改,歲月如歌碩果成。昨天,我們意氣風發,指點江山 今天,我們重新聚首,盤點人生 明天,我們還將編織更加精彩的未來。同學們 聚會是短暫的,但友誼是長久的。讓我們牽手相約 風雨同舟 彼此珍重,在這歡樂的時刻 一起重溫當年寒窗苦讀的深情厚誼,一起暢談畢業30年後...

同學會發言稿

尊敬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面對著領導,面對老師,面對著同窗好友,我真的很激動。說真的,好久沒這麼激動過了!我想大家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首先,我們要感謝熱情發起和精心組織這次聚會的同學。他們重情重義,是他們時刻記得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歲月,連同我們的寢室 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