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競選發言稿

2023-02-12 23:09:04 字數 475 閱讀 3831

恭敬的先生,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張子瑤,我此次競選的地位是班長.我從一年級就開端負責班長,自從負責班長以來,班級這一舞台給了我不少訓練生長的機遇,在此向始終贊助我、支撐我、體貼我的先生和同學們暗示深深的謝謝!

1、如果我再一次當上了班長,我會總結已往的教訓,揚長避短,進一步做好班級工作,經心全意為班級辦事.

2、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起勁營建班級聯結調和、踴躍向上的氛圍.充沛發揚好每乙個同硯的聰明本領,與同學們一路爭奪班級更大聲譽.

3、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起勁做好先生的好幫手.根據先生的請求,抓好進修和班上的各項工作.

4、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則,當好榜樣.嚴峻請求本人,降服本人身上的一些缺乏,不息的美滿和晉公升本人.

假如我沒有選上,解釋我還存在必定的差距,還要連續起勁,我也毫不灰心,我會連續搞好本人的進修,一如既往的支撐班級工作. 行徑於空淡,我會證實給大家看的.

請大家支撐我,感謝!

競選班公升旗手發言稿

各位同學 我叫陸嘉成。五年前,我帶著好奇,走進學校,帶著對知識的渴望,坐在教室的課桌前。幾年來在各位老師的輔導和教育下,我從乙個無知的幼兒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這幾年來,我一直以 德 智 體 全面發展來要求自己。我每天帶著燦爛的微笑與同學們友好相處。我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就對老師打招呼,所以在班級...

競選發言稿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 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敬愛的領導 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懷著最愉快的心情參加我們學校舉行的開學典禮!恰逢也是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們恩師的節...

競選發言稿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當老師助手為同學服務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三 4 班的王丰羽,我演講的題目是 當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務 我興趣廣泛,除了喜歡學習課本知識外,還喜歡唱歌 看書,喜歡爵士鼓 羽毛球,喜歡畫畫 下棋,我還特別喜歡電腦 航模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 善良,從不說假話,好壞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