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發言稿

2023-02-12 22:45:04 字數 1114 閱讀 132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無巧不成書,昨天老師剛布置我們準備競選班幹部這項作業,放學回家我剛好在處州晚報上看到一則關於《63名學生班級選出32個班幹部》的報導。今天,我們406班也迎來了充滿友誼、競爭、催人奮進的班幹部競選會。

在這次班幹部競選中,我要競選的是我們班的副班長。今天既然是競選班幹部,我就王婆賣瓜自誇一下。每個學期老師給我的我都記憶猶新,老師們曾這樣評價我:

你聰明勤奮,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工作積極,是老師的小助手。你成績優勝,起模範作用。

勤奮好學令同學欽佩,穩重踏實讓老師喜歡。 這就是我的競選優勢。

如果這次我能夠競選成功,我將在班主任的指導下,與其他班幹部一道團結帶領全班同學認真貫徹執行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積極開展學習、科技、文體、公益等各種活動,維護校規校紀,倡導良好的班風學風,促進同學們德、智、體、勞、美全面發展,把我們406班建設成乙個優秀、團結、文明的先進集體。

既然是班幹部,今後我就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更好地起模範帶頭作用,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最後敬請大家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我們是種子,老師是園丁,老師讓我們當班幹部是因為讓我們鍛鍊能力

篇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在這裡,我惟一的目標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這個學期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乙個學期了,我要用我的熱情,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一位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會更加意氣奮發、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夠支援我,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大家!

謝謝大家!競選

競選發言稿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 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敬愛的領導 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懷著最愉快的心情參加我們學校舉行的開學典禮!恰逢也是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們恩師的節...

競選發言稿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當老師助手為同學服務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三 4 班的王丰羽,我演講的題目是 當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務 我興趣廣泛,除了喜歡學習課本知識外,還喜歡唱歌 看書,喜歡爵士鼓 羽毛球,喜歡畫畫 下棋,我還特別喜歡電腦 航模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 善良,從不說假話,好壞分明...

學生競選發言稿

競選組長演講稿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組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成功。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競選組長。我曾經是個普通的學生。進入新學年後,我開始反思自己。也許我們某個閃光點同學們還沒發現,也許我沒展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