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班長競選發言 稿

2021-08-20 00:19:30 字數 1213 閱讀 7619

班長競選稿

大家晚上好!

我今天精選的職位是班級元首----班長!也許我的外表還不夠成熟,但是,乙個人的內在和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先談談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

首先,這是源於我內心乙個及其熱切的想法:把我們保險班建設成全校最優秀的集體!大家都知道,我們保險是乙個新興的專業,很多人不了解,誤解、設定是瞧不起我們。

但是,請不要因為別人的無知而自己的生氣。我們能做的,只是讓我們變得更強、更優秀,將來有所作為,讓他們刮目相看,讓自己揚眉吐氣!讓所有人知道我們的選擇沒有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就是這個道理。更重要的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明天、我們的未來。

我們要自強!

我們要奮鬥!要活出個人樣!

要在保險這條道路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當然,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競選班長,我也有自己的乙份私心。我希望在為大家服務的同時,我也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我想談談我當班長的優勢。

第一,作為班長,班上事無鉅細、大小,都要一手包攬。這就要求班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組織能力。我想,加入我有幸能為班上服務,不敢什麼事,在事先我都會有乙個周密而詳細的計畫。

在徵求大家最廣泛的意見之後,再按嚴格執行。同時,我會努力協調好班幹部之間的分工合作。

第二,班長是溝通老師與同學的橋梁。所以作為班長,必須有很好的交流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而我的性格外向、開朗、隨和,大家和我交往起來不會有距離感。

大家有說明好的建議或者意見都可以想我提出來。同時,我也會積極主動的與同學們交流溝通,及時了解民情。

最後,我不會有官腔官調,擺官架子。我會非常親民,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我會很民主,為大家服務。

事實勝於雄辯,在我在任期間,我將至少為大家做以下幾件實事。

工作上:1在每週日晚上,我會制定近兩周的工作學習計畫,以便同學們合理安排時間;

2定期召開寢室長會議,及時了解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

3 增強與各兄弟班的聯絡,為班級爭取最大利益;

學習上:1配合學習委員制定一套切實可行的四級考試方案;

2期末之前,安排各課代表與老師溝通,收集複習資料,為大家複習提供方便;

2搞一次大的聯誼活動

3定期舉行一增進班級凝聚力為主題的集體活動;

乙個班級就像一部機器,而我們就是乙個乙個零件。只有當我們一合理的方式組合在一起時,我們班級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請大家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把我們班建設成商學院最團結上進優秀的集體!

同時,不管誰當班長,我們都要一如既往的支援他!謝謝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