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總結4班

2021-08-20 00:18:27 字數 461 閱讀 7323

2、在現有學校管理規定的基礎上,根據班級實際情況,由學生共同討論制定出高二4班班級管理細則。從出勤、紀律、衛生、作業四個方面提出具體要求。在實施過程中,要求通過學生共同努力在學校每週班級量化考核中成績優異。

以此作為評價三好學生和優秀團員的重要指標。在本學年中,這一理念在學生中達成了共識。

總之,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班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在歷次考試中,成績列年級前列,其他方面也受到了好評。

六、存在問題

當然,我的班級依然存在很多的問題,如:部分學生學習習慣還不是很好,還存在個別學生抄作業的現象;文明禮儀做的還不到位;各門功課發展不均衡;班級的衛生狀況有時不容樂觀等。

總的來說,以「以人為本」的理念,管理班級,善於接納學生的缺點,熱愛、尊重、信任、寬容學生,使「人盡其才」,為不同才能的學生搭建成功的舞台,通過努力,力爭把班級建設成為乙個「學風濃厚,富有朝氣,團結進取」的優秀班集體。

2011、01、13

4班班級活動總結

福州大學2012級4班下沙遊活動總結 2012年10月21日的班級出遊活動已經結束了,從同學們那開心的面龐來看,活動總體是圓滿的。當天回到學校後,各位同學在班級群裡紛紛發言,表示對這次集體活動的意猶未盡之情。大家都認為通過這次活動領略了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有些同學還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大海,內心很激動。...

七4班班級工作總結

五 構建溫暖的留守之家 學校裡有特別的一群,他們的父母都在他鄉打工,他們都跟著祖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生活,他們不缺少錢,但缺少愛。我們把他們叫做留守學生。這部分的心靈特別敏感 脆弱。很多學生表現為冷漠 自私。所以,我認真研究這部分學生的思想動態,思考教育方法。心靈只能用心靈喚醒,愛才是改變感情沙漠的活...

1011下五4班班級總結

我於2011年四月份開始任五年四班的班主任,班級在學校領導的統一組織 任課老師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學習 品德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我做的一些工作做一番總結。一 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培養學生良好的道德品質,淨化學生的心靈,努力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從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