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講話稿

2021-08-20 00:19:30 字數 429 閱讀 9754

訓練營開訓儀式班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特訓營夥伴:

大家晚上好,作為特訓營班長,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

今天開幕的特訓營將會是我們的舞台,我們要不遺餘力的展現自我,永不言棄,永不退縮,為自我而戰,為班級而戰! 因為我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東方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當這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在此,我宣誓我將會以身作責嚴格遵守比賽規章制度,好好珍惜營銷精英訓練機會,尊重對手,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屢創佳績!

今天你我都是訓練營中的一員,是必不可少、不可替代的一員,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因為我們是乙個團隊,所以我們更應該攜手並進,努力前行,做到最好、做到極致,讓本期訓練營成為不可超越的神話!謝謝!

大學班長卸任講話稿

班長不是官職,而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剛進大學,我就果斷地站出來做了 班長,這使得我在後面的競選競爭中有了一定的優勢,這是一種機會的把握。而今天同樣是乙個機會,看你能否把握。選的上,是同學們相信你,不過不要得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的道理大家都懂,群眾可以把你舉得高高,也可以讓你抬不起頭來 選不上,至...

大學班長屆滿離任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擔任班長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後一次以班長的身份站在講台上與你們做這樣的講話,一切都宛如昨日,在這一年裡,我們是那樣的快樂 充實!在這一年裡,我在大家的熱情支援下,在我剛剛擔任班長的時候,我就把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作為班委工作的宗旨。這我以前也和同學們提起...

講話稿助學捐贈儀式講話稿

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中海石油公司領導 尊敬的縣委 縣 縣人大 縣政協領導及縣民政局 縣教育局各位領導 在今天這個充滿溫馨 令人激動的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又有眾多寒門學子受到愛心資助,他們切實感受到社會的關注與愛護,他們又順利邁過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門檻。國家領導人曾講過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