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班上學期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2021-08-20 00:18:27 字數 1325 閱讀 6909

一、致辭

各位家長:你們好!

首先,我代表大四班的三位老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你們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個家長會,這讓我們感受到了你們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援,對你孩子的一種關心,正是有了你們的信任、理解、支援,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開展。在此,我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真誠地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援。

同時,更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關心與支援我們的工作。

二、班級情況

1、我班原有幼兒42名,本學期轉學6名,又插入6名幼兒,現有幼兒42名,男孩22人,女孩20人,其中大多數幼兒是獨生子女。

2、班級活動場所:活動室、睡室、盥洗室

三、學習本學期保教工作計畫

(一)本班特點及主要表現

(二)學期教育總目標

(三)月保教工作重點提示

四、有關事項

1、向家長介紹收費情況

2、學習《幼兒一周表現評價指標》

3、學習《幼兒入園制度》及《幼兒家長制度》

4、強調入、離園時間,接送卡、簽到制的使用。

五、家長配合的內容及要求

1、嚴格使用接送卡。這是我園的制度,為了孩子的安全,請家長們理解我們。

2、幼兒來園時請家長檢查是否帶危險物品如扣子、刀子、手鐲、項鍊。如孩子服藥請教到老師的手中。(不要讓幼兒自己拿著,如果家長不把藥交給老師,出現什麼情況,老師一概不負責任)。

3、如果你的**號碼有變動也請及時告訴我們,以免有急事時聯絡不上。

4、請家長理性的思考和處理幼兒之間的打架現象。

5、如果您的**號碼有變動請及時告訴我們,以免有急事時聯絡不上。

6、不要讓幼兒無故缺席、遲到,以免影響孩子的學習。

7、敬請家長務必抽空參加幼兒園組織的各種活動,(如:家長會、大型的節日慶祝活動、專家講座等)。

8、如果您的孩子在家出現情緒不穩定或身體不舒服時,請您在送孩子入園時及時告訴老師,以便我們能多關注孩子,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9、請及時填寫《家園聯絡冊》,我們在星期五發回去,請您在下星期一交到班上。

10、當班裡要求孩子從家裡帶一些材料的時候,請家長給予支援和協助,這是為了開展各種教育活動而必須的資源。

11、請為孩子準備乙份學習用具:文具盒(鉛筆、橡皮、卷筆刀)。

六、柳老師介紹所教學科情況。

七、吳老師介紹保育方面情況

八、向家長的承諾

孩子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請各位家長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把孩子教育好、照顧好。同時也需要在您的鼎力下,讓我們家園攜手,共同促進孩子的健康發展。我們將更加努力工作,不負重托。

平時有什麼想法或意見請您及時跟我們交流、溝通。

九、聽取家長的意見

教師與家長,家長與家長交流。

大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大班年級所有老師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大班是孩子們在幼兒園生活的最後一年,是孩子從幼兒園到小學的乙個轉折期,是孩子從遊戲階段過渡到學習階段的乙個時期,也是孩子們入小學前十分重要和關鍵的一年。在和家長們的交談中,我們感覺到許多家長開始有了孩子入學前的顧慮和擔心,有些家長希...

大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大 2 班 蔡真珠 2013.9 首先,我代表大班的兩位老師對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您能從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這讓我們感受到了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援,以及對您孩子的一種關心,正是有了您的信任 理解 支援,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開展。在此我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同時,更希望您能一如既往...

小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2014 2015學年 各位家長 您們好!首先感謝你們能如約而至地前來參加家長會,我代表全體老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今天我們召開這個家長會,主要目的是 1 讓大家更多的了解幼兒園,了解老師以及小班幼兒這個學期的教育目標以及孩子在園的生活 學習情況。2 希望家長進一步配合班級工作,加強老師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