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2021-08-20 11:23:29 字數 737 閱讀 7838

3、重視對孩子的賞識教育

我們對待班級幼兒進行賞識教育,認同幼兒的做法,每天在學習、紀律、用餐、禮貌、午睡等方面對幼兒進行表揚。用小紅花進行獎勵,他們會很開心的把小紅花帶回家,有的貼在家裡的冰箱上,有的貼在牆上,每週五我們還評選一次「本週小明星」,把這些孩子的**貼在門口,小朋友都很羨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孩子們都做的很好,比以前有很大的進步。

二、家長配合工作

我們的各種活動得到了家長的大力支援,在此真誠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同時,我們也相信,家長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也會繼續支援我園的各項工作!我們幼兒園和各位家長有著乙個共同的心願,那就是讓您的孩子具有強健的身體,良好的習慣,廣泛的興趣,聰明的大腦,為了這乙個共同的心願,讓我們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加強交流。

讓你們的孩子受到更好的學前教育。因此希望各位能配合我們做好一些工作

1、為讓幼兒能參加晨間活動和不耽誤正常的教學活動,希望各位家長能盡量讓孩子在8:00前到園,因為我們8:00開始晨間鍛鍊。

2、如果您的孩子在家出現情緒不穩或身體不適時,請您在送孩子入園時及時告訴老師,以便我們對他更好的照顧,有吃藥的幼兒,請家長把藥品包裝好,並註明幼兒姓名、服藥時間以及服藥量。

3、在家早晚睡覺穿**服可讓孩子們自己完成,並指導鼓勵孩子把衣褲疊放整齊,讓孩子的自我服務能力得到鍛鍊。

4、為了我們的主題活動完成的更好,還是離不開各位家長的支援,希望家長抽出一點你寶貴的時間和孩子一起完成我們家庭的作業。

三、為了我們的工作能夠做的更好,希望各位能給我們提出寶貴的建議和要求。

中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中三班家長會內容 各位家長 晚上好 感謝您對我們班工作的支援和配合,我代表本班四位老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今天是我們第三次聚在這裡了,我們的話題不變,可是大家都發現我們的群體日益壯大!歡迎八位小朋友家長加入我們中三班大家庭。本班現有幼兒38人 男生20人,女生18人 隨著我們第乙個主題 朋友見...

中班上學期期末家長會發言稿

孩子們在一學期的鍛鍊中,在各個領域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本學期全面發展好寶寶 智慧型寶寶 才藝寶寶 禮貌寶寶 愛心寶寶 進步寶寶 3 寒假注意事項 明天開始正式放寒假了,假期從1月24號到2月16號,2月16號報到,17號正式上課。為了孩子度過乙個愉快的假期,請家長朋友們在寒假期間注意 1 寒假期間,...

大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大班年級所有老師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大班是孩子們在幼兒園生活的最後一年,是孩子從幼兒園到小學的乙個轉折期,是孩子從遊戲階段過渡到學習階段的乙個時期,也是孩子們入小學前十分重要和關鍵的一年。在和家長們的交談中,我們感覺到許多家長開始有了孩子入學前的顧慮和擔心,有些家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