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2021-03-04 09:29:06 字數 507 閱讀 6136

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大班年級所有老師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大班是孩子們在幼兒園生活的最後一年,是孩子從幼兒園到小學的乙個轉折期,是孩子從遊戲階段過渡到學習階段的乙個時期,也是孩子們入小學前十分重要和關鍵的一年。

在和家長們的交談中,我們感覺到許多家長開始有了孩子入學前的顧慮和擔心,有些家長希望孩子在幼兒園學得越多越好,更多的家長則是想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各種生活和學習情況。那麼今天我們會議的內容主要就是介紹一下本學期的工作重點、有關事項、以及需要家長配合的內容及要求。

首先是我們的教育教學目標

一、本學期教育教學目標

三、結束語:

各位家長,幼兒園的事情就像我們在家過日子一樣都是細碎繁瑣的,但是我們所有的老師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們對孩子有信心,相信大家也是一樣,以後工作中有什麼意見和建議,請及時聯絡我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共同努力!歡迎你隨時對我們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我們的工作離不開家長的配合與支援,希望家長能繼續支援我們、配合我們。再次謝謝你們的到來。

大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大 2 班 蔡真珠 2013.9 首先,我代表大班的兩位老師對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您能從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這讓我們感受到了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援,以及對您孩子的一種關心,正是有了您的信任 理解 支援,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開展。在此我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同時,更希望您能一如既往...

小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2014 2015學年 各位家長 您們好!首先感謝你們能如約而至地前來參加家長會,我代表全體老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今天我們召開這個家長會,主要目的是 1 讓大家更多的了解幼兒園,了解老師以及小班幼兒這個學期的教育目標以及孩子在園的生活 學習情況。2 希望家長進一步配合班級工作,加強老師與家...

中班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3 重視對孩子的賞識教育 我們對待班級幼兒進行賞識教育,認同幼兒的做法,每天在學習 紀律 用餐 禮貌 午睡等方面對幼兒進行表揚。用小紅花進行獎勵,他們會很開心的把小紅花帶回家,有的貼在家裡的冰箱上,有的貼在牆上,每週五我們還評選一次 本週小明星 把這些孩子的 貼在門口,小朋友都很羨慕。收到了很好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