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傳思想工作會上的發言稿

2021-08-20 11:19:17 字數 1300 閱讀 3391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很榮幸能代表各位通訊員進行發言。我是2023年加入裝備管理科宣傳報道小組的,從最初的淺償輒止到逐漸熱愛宣傳報道這項工作,我感受到宣傳報道工作的樂趣。談到我與宣傳報道工作結緣,不得不提起,老裝備管理科出身,現在的黨委工作科的陳**科長,正是他在離開裝備管理科前的一席談話激勵了我對寫作工作投入更多的熱情。

記得當時的陳科長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啊!你現在工作中最迫切的是要提高寫作水平」,這句話一語中的,對我感觸頗深,是的,我從事的tpm推進工作,需要經常性的「傳經布道」,沒有好的文字應用能力,如何讓更多的人理解掌握方法及應用?在後來的工作、學習中我特別關注寫作能力的提高,平時我經常在廠**中學習他人的佳作,業餘時間讀一些雜文**,以提高自身的寫作技巧;工作、學習中努力撲捉值得回味的「閃光點」,為寫作積累素材,提高自身言之有物的能力。

自身良好的願望,還有賴於良好環境為基礎,裝備管理科建立了完備的宣傳報道工作激勵考核制度,並定期召開宣傳報道工作會制度,落實激勵考核制度。同時有科里資深寫手審稿人制度並定期開展好文交流鑑賞活動,在科內同事的互幫互助下,大家在寫作能力上進步很快。重要的是得益於部門內為宣傳報道工作營造的良好氛圍,加之自身堅持勤練習多投稿的工作方法,我也逐步成長成為一名宣傳報道戰線的骨幹。

2023年我還被廠部授予「宣傳報道優秀通訊員」的稱號,工作中的進步得到了肯定,更加激勵了我投身宣傳報道工作的熱情。

2023年我積極響應廠宣傳部門及科領導的號召積極投稿共完成宣傳報道稿件10餘篇,其中廠內**發表8篇,圓滿完成科內安排的宣傳報道任務。總結起來我重點圍繞如下內容展開宣傳報道:①重點工作的最新進展。

開始於2023年的持續高產,車間生產緊張,裝置保養時間緊張。針對現狀我們安排車間組織班組成員利用午休和生產停線間隙「見縫插針」地開展預防維護工作,力求將故障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保障現場的生產,針對這些好的工作情況我及時進行了宣傳報道,激勵現場員工高產期間靈活開展自主保全活動,確保生產順利進行。②各類診斷、交流情況。

工廠的tpm工作的診斷反映了工廠裝備管理水平,受到各級領導和廣大員工的關注,我及時將最新的診斷結果及診斷中的優缺點利用廠**進行發布,讓全員了解我們工作取得的成績和下一步具體的努力方向。③身邊敬業愛崗典型。高產期間人員很辛苦,我把視角瞄準默默無聞、兢兢業業、奉獻自我的業務骨幹,對他們立足現場肯鑽研,管理規範講成效的模範事蹟進行了的宣傳,並激勵全體員工向模範學習。

同志們,高產還在繼續,工作急、任務重的現場離不開宣傳報道工作來加油打氣。每每想到宣傳報道工作的作用,我總能與長征中的冒著大雨打快板的文藝兵的形象聯想起來,時代在進步,宣傳報道工作的意義不會變,那就是為實現團隊共同的目標,鼓舞士氣,吹響共同前進的號角。謝謝大家!

裝備管理科 **

2023年3月23日

質量工作會上的發言稿

除此,我們還開展了轟轟烈烈的經典誦讀活動,除了誦讀課程標準上指定篇目外,學校還編寫了校本教材。我班的孩子除了誦讀這些外,還誦讀了大量的古文。每學期,我的孩子要誦讀百篇左右的古詩文。也許,有些教師會對這個資料產生懷疑,但是,時間真的是擠出來的,只要充分利用課前的兩分鐘,利用好經典誦讀課,孩子們就能給我...

在公司年會上的發言稿

在公司年會上的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有這樣乙個機會在東莞與大家歡聚一堂!今天我們不需要感謝cctv呵呵,但卻必須衷心地感謝這次評選活動的策劃者和組織者,感謝人力資源的精心策劃,讓全體諾亞舟員工感受到高層所倡導的人文關懷,我代表所有的獲獎人員感謝你們!同時,我們更要感...

在研討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玫琳凱女士們 大家好.可以說,能坐在這裡的都是精英女性,至少目前是。如果想永遠佩戴玫琳凱的徽章,永遠不被淘汰,這取決於你們的毅力和能力。能力的高低只能決定成功的快與慢,而毅力的匱乏卻有可能注定沒有成功的機會。我是乙個完美主義者,非常欣賞玫琳凱公司的經營理念。真正的玫琳凱人一定秉承了玫琳凱的所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