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討會上的發言稿

2021-08-20 08:34:00 字數 614 閱讀 3561

各位玫琳凱女士們:大家好.

可以說,能坐在這裡的都是精英女性,至少目前是。如果想永遠佩戴玫琳凱的徽章,永遠不被淘汰,這取決於你們的毅力和能力。(能力的高低只能決定成功的快與慢,而毅力的匱乏卻有可能注定沒有成功的機會。

)我是乙個完美主義者,非常欣賞玫琳凱公司的經營理念。真正的玫琳凱人一定秉承了玫琳凱的所有思想,她會是乙個近乎無暇的人。那麼,誰是真正的玫琳凱人呢?

只有能留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玫琳凱人,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留到最後。乙個人的外表可以用化妝品來修飾,但內心一定要靠正確的思想觀念和良好的道德修養來洗滌。而玫琳凱正是乙份內外兼修的事業,選擇她你們是幸運的。

玫琳凱裡有句話,我希望大家都能真正讀懂它,並且用心去做。否則,你不是真正的成功!這句話就是:

「信念第

一、家庭第

二、事業第三。」也就是說,家庭比事業更重要,只有穩固的家庭才能推動事業的發展。這也是每個家庭成員首要反省的!

作為男性,我不可能從事這份事業。(因為沒有機會:-))但是偶爾能為你們這些精英女性服務,我會感到榮幸!

所以我說:「女人的成功,也是男人的驕傲。」畢竟人類是由男、女這個兩性團體構成的,需要相互尊重、互相幫扶才可以安定繁榮。

在此也祝願天下所有的女性永遠美麗、幸福、健康、成功!

在全校高效課堂研討會上發言稿

夏津一中王平 2010年2月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大家好!作為青年教師,今天站在這裡是來向大家學習的,現在向大家匯報一下自己對高效課堂的一點體會。不足之處還請各位領導老師批評指正 一 課堂管理 課堂管理,不是簡單地課堂紀律要求,而應該是對課堂教學活動過程,對教與學的行為進行有效的組織 協調和控制。通過...

金橋小學在課改研討會上的發言稿

課改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上午好 我校根據中心校及中心小學領導的統一安排,實行以 五環教學模式 為核心的課堂教學改革已近兩年。我校自實行課改以來,學生的學習方式,教師的教學方式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學生真正成了課堂的主人。學生的自學習慣初步養成,學習能力有所提高。學生的個性有明顯變化。特別是...

在全市班主任研討會上的發言稿1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好 十分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發言。下面就我在做好班主任工作方面的感想和日常做法向大家匯報一下。有人說 班主任是學校裡最苦的崗位。在班主任工作的這些年中,我感觸頗深,有幾分勞累,幾許收穫,我咀嚼過失敗的苦澀,也品嚐過成功的甘甜。經歷過一次次心靈的歷程,我認為做班主任老師是不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