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年會上的發言稿

2021-03-04 09:52:05 字數 907 閱讀 3074

在公司年會上的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有這樣乙個機會在東莞與大家歡聚一堂!

今天我們不需要感謝cctv呵呵,但卻必須衷心地感謝這次評選活動的策劃者和組織者,感謝人力資源的精心策劃,讓全體諾亞舟員工感受到高層所倡導的人文關懷,我代表所有的獲獎人員感謝你們!

同時,我們更要感謝與我們朝夕相處、並肩作戰的全體諾亞舟同仁!在評選的過程中,正是每一位諾亞舟人的積極響應,才有我們這10個人的閃亮登場!據我們部門的同事和我說,我所在的教育科技北京分公司在投票的最後一天,由行政號召大家為我投票,每個部門,甚至是每個分公司都表現出前所有的凝聚力,都在為自己的同事拉票,教育科技深圳公司的同事們也給我投了票。

所以,我想說,感動諾亞舟的不是我,而是諾亞舟感動了我!

感謝諾亞舟提供了這樣乙個廣闊而又充滿人性化的發展平台,讓我們每乙個人在不同的崗位上展示自己的才華和理想!也讓我能夠如此榮光地與大家正式相識,得以讓大家傾聽我的心聲!

教育是一項功德無量的事業,我非常榮幸能夠與這麼多的人一起做一件如此有意義的事業,讓我心中充滿快樂與幸福!對於我來說,2010算是經歷人生一劫,「生命」這二個字從未像現在一樣能讓我感動,小品裡小瀋陽說「人這一生可短暫了,眼睛一睜一閉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呵呵!

我們每個人把每天至少八個小時的生命用在了工作上,如同兄弟姐妹,甚至比兄弟姐妹相處的時間還要長!

感謝諾亞舟讓我們在有限的生命中有緣彼此相識,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把我們的心胸放得更加寬廣,把我們的目光放得更加高遠!

諾亞舟正處於乙個極速發展的時期,需要每個環節、每個部門都團結在一起,我們是乙個大家庭,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每個人的崗位可能都是極其平凡的,但正是若干的平凡經過長年的堅持與奮鬥,才能締造乙個真正強大的諾亞方舟!

讓我們在有限的生命時光中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謝謝!

公司老總在年會上的講話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領導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熱烈舉行中國 x 年會,共慶豐收的喜悅 首先我謹代表光源全體員工,向參加本次年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二十幾年的創業發展,歷經由小到大的成長,光源在歷次重大轉折時期有幸得到各級 領導 學術界專家 新聞界和廣...

在研討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玫琳凱女士們 大家好.可以說,能坐在這裡的都是精英女性,至少目前是。如果想永遠佩戴玫琳凱的徽章,永遠不被淘汰,這取決於你們的毅力和能力。能力的高低只能決定成功的快與慢,而毅力的匱乏卻有可能注定沒有成功的機會。我是乙個完美主義者,非常欣賞玫琳凱公司的經營理念。真正的玫琳凱人一定秉承了玫琳凱的所有思...

公司年會老總發言稿

集團的全體員工們 下午好!春回大地,永珍更新!新的一年開始,又到了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候。首先,我謹代表sd集團向為sd辛勤工作的各崗位全體員工致以忠心的感謝及新年的祝賀!過去的2009年裡,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顯著成績,工程 開發 銷售 租賃 物業管理等各項經營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