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2021-12-29 23:01:02 字數 774 閱讀 809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成型072班的曾惠錦,今天很榮幸站在這裡作為運動員代表發言。

十一月底,校運動會落下帷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機械學院最後的總成績是111分,乙個比較有意思的數字。雖然說我們學院沒能夠在名次上領先於其他學院,但我們的運動員們同樣也都賽出了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水平。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星同學在這次運動會上打破了學校九項全能的記錄,大家應該為他感而到欣喜和自豪。

我想我們今天取得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們的不斷支援,離不開同學們的默默鼓舞,更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共為我們學院贏得12分,其中800m取得了第二名。回首上一屆運動會,心裡有一些感慨。去年,我同樣是參加男子800m和1500m兩個專案,但成績跟今年完全不同。

當時大家對我的期望很大,希望我能為學院爭得不少分,可是到最後,我卻一分未得。我有過失落,但後來我想通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的,沒有取得名次只能說明自己實力不夠。於是我對自己說,如果不甘心,那明年再來。

只要我平時好好鍛鍊,堅持一年,下一屆運動會上我肯定會有進步的。今天,我終於證實了自己當時的想法,於此,我也為自己取得的這次小小的進步感到高興。

雖然運動會早已經結束,但我們的運動精神不能止步。人生就好比一場競賽,人就是在競賽中不斷進步,不斷向上。在生活上我們應挑戰自我,在一次次努力中完善自我,實現自我。

拼搏的道路永無止境,惟有自強不息,方能止於至善。同樣,運動的節奏不能落下,在學習工作之餘,我們還應加強鍛鍊,再接再厲,在明年的運動會上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我在這裡代表運動員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支援,同學們的鼓勵。謝謝大家!

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成型072班的曾惠錦,今天很榮幸站在這裡作為運動員代表發言。十一月底,校運動會落下帷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機械學院最後的總成績是111分,乙個比較有意思的數字。雖然說我們學院沒能夠在名次上領先於其他學院,但我們的運動員們同樣也都賽出了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水...

員工在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去年是我們公司質量工作推進最迅速的一年,首先改進了產品檢驗辦法,採用了aql標準進行產品檢驗,化驗室也開展黴菌化驗,為產品質量提供有效依據,又順利通過了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通過認真貫徹該管理體系促使了我公司持續地改進產品質量和生產過程,實現產品質量的穩...

學生表彰大會上的教師發言稿

教師發言稿 春風送暖,萬物吐綠,生機盎然的五月,我們收穫著希望。記得冰心有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其中寓意我想大家都能明白。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這裡我們向這些辛勤播種,並努力耕耘獲得表彰的同學表示敬意。你們無疑是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