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2021-08-19 04:33:02 字數 4199 閱讀 388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1.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想但任x年級x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

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乙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乙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2.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

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這是劣勢,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為班級服務。

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盡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困難,為同學服務,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乙個「讀書角」提請大家讀書的興趣。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當了班長,一定會讓大家參加和以前不一樣的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梁。

謝謝大家!

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隨著春姑娘輕輕的到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今天,我身為5<2>班的一員,我應該為我班的榮譽盡我的微薄之力,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競選班長,請大家支援我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乙個鐵面無私的有責任感的班長

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乙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為了給班級增光添彩,給班級盡乙份我該盡的力,我認為作為乙個好班長,想要管理好班級和同學,首先,應該從我做起,我會更加的刻苦學習,助人為樂,成為班級的驕傲

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我更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可以管理好班級,相信我可以管理好自己,做到以身作則,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許多事物都「脫了舊衣換新衣」,我想在我們這個相互團結、友愛,並且朝氣蓬勃、向上的集體也應該「脫胎換骨」,換乙個關心集體的好班長了。

鋒利的劍必須進過打磨,成功人士必須參與競爭。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有許多人對這個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這個職位。

我先在的職位是紀律委員,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夠守紀,上課還是「開小差」。不過進過班長的磨練以後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身作則。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樂於幫助同學,為老師服務。班長是同學與老師之間的橋梁。當好老師的「左右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的想法。搞好師生關係。

第二:我要積極幫助掉隊的同學,讓他們跟上我們的隊伍讓他們的學習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第三:我要策劃並組織各種有益的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讓全班同學參與進來,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

不再枯燥。讓我們大家開開心心學習,快快樂樂玩耍!

第四:我要把班級的綠化裝飾的美不勝收:窗台上放蘭花、講台上放水仙花、每一組每排右上角放一盆仙人球,左上角放一盆小茉莉,這樣的話既可以緩解視疲勞,又可以把教室裝飾得生機勃勃了!

這些就是我當班長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如果我沒有選上班長的話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為班級做出無私的貢獻,讓班級一天比一天好。

既然是山,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梁。我一定勝任,請大家支援我!

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講台上參加我們班的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緊張。

其實,當班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因為我平時不愛講話,而且也比較膽小。特別是在課堂上,平時不大舉手,而且會大聲音也比較小。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變得大膽些,上課積極舉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我一定會詳細的告訴他怎麼做。我還會多組織一些活動:

跳繩比賽、書法比賽、跑步比賽……我還會再叫一些同學捐一些書放在角落的書櫃裡,這樣,同學們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我還會將一些成績好的同學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學,到時候他們的成績也會提高了。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把以前的缺點改掉,而且還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成績名列前茅。

請老師、同學們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xx。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和同學們在一起競選班長,希望同學們支援我。我首先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這一次競選班長,我是經過慎重考慮才做出決定的。

因為我一直都有當班長的願望,但始終沒有機會。當我聽到可以競選班長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恨不得馬上把這個訊息告訴每乙個人。一開始,爸爸媽媽都挺支援我,後來他們一致反對,說:

「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我說:「重在自參與,我想試試,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經過幾次反覆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一定要去競選,一定要當上班長!

我喜歡,我選擇!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情,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班長是乙個班集體的領頭羊,有責任管理好班級事務,處處維護好班級榮譽。對於那些不學習的同學,進行及時的勸告。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同學,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意見,向學生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在任何時候,在任何情況下,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自習課上阻止那些說話和亂做小動作的同學,讓自習課保持安靜;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會像包公那樣,大公無私,決不怨枉乙個好人,也決不放過乙個壞人。主動調解矛盾,化干戈為玉帛;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帶領大家,做有意義的事情,為有困難的同學奉獻愛心。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學習方法,好的習慣送給大家,共同進步!

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同學們,請將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將來一定是最棒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習作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叫 是乙個 三心二意 的學生,這裡的 三心二意 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 是指進取之心 平和之心 寬容之心 二意 指的是創...

關於班長競選發言稿的

教師這一職業多麼的令人嚮往,將來我要是能當一名教師那該多好啊。在中學畢業後,由於種種原因,我走進了宜昌市水利電力學校,曾一度後悔過,可後來,還是讓我走上了這神聖的講台,我難得的機會啊!當我走向神聖的講台,看著台下孩子們一雙雙求知的眼睛,我不由自主的產生了要當一名優秀教師的信念。在這個信念的支援下,我...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