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2022-11-07 12:39:05 字數 706 閱讀 6624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叫***,是乙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

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胸懷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那「二意」呢?

增乙份創意,我們能創造性地開展活動,展示我們班獨一無二的風采;添一點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處變不驚,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對待班內活動,我又將如何做呢?首先,我認為,乙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乙個合理有序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努力做到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

最後,我將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班級各項工作都有效的進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訂好工作計畫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也許有時候我太活躍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援我,謝謝!1/1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關於班長競選發言稿的

教師這一職業多麼的令人嚮往,將來我要是能當一名教師那該多好啊。在中學畢業後,由於種種原因,我走進了宜昌市水利電力學校,曾一度後悔過,可後來,還是讓我走上了這神聖的講台,我難得的機會啊!當我走向神聖的講台,看著台下孩子們一雙雙求知的眼睛,我不由自主的產生了要當一名優秀教師的信念。在這個信念的支援下,我...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