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學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2023-02-12 22:42:04 字數 1859 閱讀 7129

會計學專業學生競選班長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朋友們:

你們好!首先感謝學校和老師為我們提供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站在這裡,我心裡非常激動,倍感榮幸,為大家對我的信任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叫黃蘋,會計學專業。性格開朗,為人真誠,樂於助人,愛好廣泛,熱愛學習,勇於進取,迎難而上,新奇好學,孜孜不倦,求知慾強,十年前大學畢業。走出校門,步入社會,經過磨礪,斗轉星移,我已從乙個懵懂的青年步入而立之年,從乙個普通的出納晉公升到今天的財務主管。

在社會實踐中,融匯到各行業各階層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提高了我的組織能力、協調力、適應力和親和力。

面對高科技的迅猛,新技術全球化的格局,我深感自己知識的欠缺,所謂「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才能與時俱進,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我選擇網路學院這個平台,獲取新的知識,在不斷的進取中充實自己,體會學習的樂趣。我的口號是:

勤奮學習,博眾所長,挑戰未來,做時代強人!

對知識的渴望讓我們相聚在網路學院,若我能當選班長,我將遏盡全力,做出表率,互勉向上。在快樂的學習氛圍中,我們利用網路方便快捷的優勢,加強溝通,形成互幫互助的學習風氣,減輕學習的壓力,使大家在積極的互動中更快更好融入到集體中,進而加深同學之間的友誼,增強班級的凝聚力。我會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充分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盡心盡力解決大家的問題,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為同學服務,為大家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做好同學公僕、處理好班級事務的同時,我也要當好老師的助手,做好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梁,及時傳達老師的資訊和要求,反映同學們的意願和需求,發揮師生紐帶作用。除了在網路平台學習交流外,還可以舉辦同學聯誼會等有意義的活動,促進交流,使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當班長是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是體現自己能力的舞台,如果沒有競選成功,我會正視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我仍然為班級、為同學鞠躬盡瘁,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用真心去愛親愛的同學們,愛我們這個集體,積極配合老師和班長的工作,和大家一起把我們班建設成為和諧、奮進、美好的樂園!

大學生班長競選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能認識大家而感到高興。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來自湖北黃岡。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

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我在高中時期當過班長, 因為我深深的知道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因此能及時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合理化建議,向同學們準確傳達老師的思想和要求,我也總是試著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當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發生誤會和矛盾時,我敢於堅持原則,明辨是非。

即使有的時候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也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在做班長的過程中,我一向未有過「高高在上」的體驗,我除了有敢做敢為的闖勁外,還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因為,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作為乙個班級的核心人物,班長應該具有統領全域性的能力,我的治班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和老師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畫行事,同學們可以推選代表對每個實施過程進行全程監督,責任到人,獎罰分明。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梁,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在此,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鍊自己。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大學競選監督致辭 我想和你分享大學競選班長的演講。我希望這對你有所幫助。大學競選監督致辭 親愛的老師和學生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認為班長在班上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它負責向教師傳達學生的意見和建議,向學生通報教師和學校的最新活動和資訊,在外部保護班級的榮譽和利益,在內部維護班級...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2019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大學生活才剛開始乙個多月,在前段日子裡我沒有做什麼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班裡的好一部分同學可能都還不認識我,接下來我就簡單做個自我介紹 我叫 我畢業於xx,我是乙個性格比較開朗的男生,個人的興趣愛好還好啦,初中生活以前,又經歷過較多的體育鍛煉,而在高中生活時就相對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