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殘聯理事長演講稿 精簡版

2023-02-12 22:42:03 字數 547 閱讀 3514

二、注重團結,充分發揮班子的集體作用。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自覺服從組織領導,堅決貫徹落實上級黨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努力增強大局意識,樹立「一盤棋」的思想。

在工作中敢於吃苦,不怕吃虧。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

三、求實創新,努力開拓工作的新局面。深入實踐、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把發展殘疾人事業、為殘疾人服務、維護殘疾人權益作為自己開展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忠實地實踐「****」重要思想,當好人民公僕,為殘疾人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竭力解難題,堅持不懈做好事。

四、廉潔自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忠實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努力做到依法行政。堅持「兩個務必」,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堅決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

如果我的任職被批准,我將勇敢的擔負起這一重任,不負組織的重托和各位理事的厚望,殫精竭慮,恪盡職守。如果我的提名不能通過,我也會愉快地接受,說明我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還有差距,我將繼續努力,發揚成績,改正不足,加強學習,勤奮工作,嚴格要求,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進一步接受黨和人民的考驗,做一名黨和人民信賴的公務員。

競選社團主席演講稿 精簡版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xx班的 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的社團競選。在文學社的一年裡,我了解了社團這個組織,也漸漸愛上了這個大家庭,後來加入了社聯辦公室,又有了更多機會去深入學習,可以說我是在社團中成長與發展起來的,所以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社團主席一職,希望能...

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長競選演講稿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xx學院 專業的 x,今晚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理事長的職務。我渴望加入這個校青協這個大家庭中,因為這裡的每個成員都有乙個共同的宗旨 立足同學,服務同學 貴協會通過組織學生志願服務活動,力所能及的為社會提供志願服務,推動學校精神文明建設,而理事長的職責更是重中之重。綜合自身素質考慮...

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長競選演講稿

精選范文 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長競選演講稿 共2篇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xx學院 專業的 x,今晚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理事長的職務。我渴望加入這個校青協這個大家庭中,因為這裡的每個成員都有乙個共同的宗旨 立足同學,服務同學 貴協會通過組織學生志願服務活動,力所能及的為社會提供志願服務,推動學校精神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