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部長發言稿 多篇

2023-02-12 22:42:05 字數 5107 閱讀 7740

競選部長演講稿(精選多篇)

第一篇:競選部長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在座的各位老師、學長、同學,大家下午好,很

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是文理學院11級應化二班的劉連傑。這次競選文藝部部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努力學習,但是參加的

活動不多,對於學長來說我比較稚嫩!

在我所認為的文藝部說白了就是帶著同學們玩,舉辦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來自於學生,服務於學生。配合部長,認真、高效的完成組織交與的各項工作。和部門的同事一起共同策劃組織好每一次活動。

協調部門各成員的各項工作。合理配置資源,盡量做到人、物皆盡其用。而現在文藝部成員之間缺乏了解和聯絡,這樣一來成員內部沒有凝聚力,參加活動也只是勉強,另外成員也少,缺乏創意、合作精神,舉行的活動當然也缺少質量。

還有就是對出演部員沒有任何的獎勵。因此部員間要多多了解,進行些娛樂聚會、郊遊等活動,大家互相交流學習提高自己,也提高團隊!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完成各項任務,提高文藝部的形象!

說實話準備這次競選,自己坐在電腦前查閱了許

多例文,但最後不想欺騙自己:我沒有特別的才藝,而且對活動組織等等要學得還很多,有的只是學長給的這次機會,因此本著對學生會負責,對大家負責的態度,我樂意也希望從基礎做起。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沒有把每件事都做好的把握,但是我能夠保證我一定會有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工作態度!

大家憑感覺吧!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文藝部:劉連傑應用化學11102班2023年4月11日

第二篇:學生會競選部長演講稿

大家好!首先,我感謝在座的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當一回主角,傾聽我的演講。

我就是***,來自***,我的性格就像我的名字那樣,沉澱著那份嚴謹和認真,洋溢著青春的朝氣和活力。從觀眾席走到演講台,距離雖短,卻走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為什麼而來?

目的很簡單,競選部長。

大家看我樣子不是很有溫度,但我有一種當學生會部長必須的熱度,那就是對工作的熱情和執著。

學生會有這樣乙個部門,他叫自律維權部,我就是從這裡出來的。自律維權部的人最不容易被人認識,這可能是這個部門的工作性質所決定的,我們從事的是晨讀檢查,寢室衛生檢查等常規工作,但是默默無聞,盡職盡責無私奉獻就是我們自律維權部的作風。求真和務實是我的本色,認真和負責是我的態度,謙虛和謹慎是我的風格。

希望大家給我乙個機會,把這種務實的作風,奉獻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在近一年的工作中,我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做事講效率,出色地完成了「美好如初」二手市場的幕後工作,在工作中,我學會了如何待人接物,怎樣為人處世,怎樣處理好學習跟工作的關係。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

一次,一位管理學家站在商學院學生面前,拿出廣口瓶,再拿出10塊拳頭大小的石頭,一塊塊地放進瓶中,當石塊放滿整個瓶子時,他問學生:瓶子裝滿了嗎?同學們都回答裝滿了。

管理學家說:真的嗎?他又拿出一桶碎石,取出一把放入瓶中,再把瓶子搖了搖,讓碎石填入石塊

中的縫隙,「瓶子裝滿了嗎?」有個同學回答:「可能沒有。

」「很好!」管理學家又拿出一桶沙子倒入瓶中,充滿碎石和石塊的所留下的空間,然後再問:「裝滿了嗎?

」全班大聲回答:「沒有。」「很好!

」這時管理學家又拿出一壺水注入瓶中,直至水滿至瓶口。再看著全班同學問道:「這個展示的重點是什麼?

」不管你的時程安排的有多滿,只要你全力安排,還是可以安排很多事情的。管理學家說:「錯。

重點是如果你不先把石塊放進去,就永遠也放不進那麼多的東西。」所以我們要善用時間找大石塊,決定什麼是最重要的。就是這樣,我很好的解決了學習與工作的矛盾。

許多人會說假如我當選,我會怎麼辦,我今天要說,如果我不當選,我會怎麼辦。如果我不當選,說明我自己的水平不夠高,能力不夠強,我會不斷地自我鍛鍊,不斷前進。其實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過程和經驗才是我真正的財富。

ialwaystellmyself,noroadtosuccessiscoveredwithrosesandlaughter.還記得初中時班主任讓我們全班背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那句話: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如果我們有乙個偉大的理想,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一定能把很多瑣碎的日子堆砌起來,變成乙個偉大的生命。但是如果你每天庸庸碌碌,沒有理想,從此停止進步,那麼你一輩子的日子堆砌起來將永遠是一堆瑣碎。

所以我希望

我們把自己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偉大的人生。

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只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道路上的鮮花。

第三篇:大學競選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

我叫伏強,來自商學院工企班,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我是外聯部的成員。校外聯部作為學生會最大的最重要的部門之一,是學生會對外交流與合作的,本著服務學校和同學的宗旨,在學校、商家、**、同學之間起著一種橋梁作用。

當初我懷著滿腔熱情加入了外聯部,而在將近半年來,我能夠當上負責人,並且能夠參加部長的競選,這足以說明我的工作能力和對工作的態度。今天我的目的很明確:是為了擔任外聯部部長,鍛鍊自己服務大家,學生會是先進學習主體代表,是先進思想文化代表,是最廣大學生根本利益的代表。

它鍛鍊了我們,使我們成為更全面的人才。

假如我當上了外聯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進一步外聯部的體制。

第一,改善紀律。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矩即常規紀律,即要求每個成員都應遵守的用來約束自己行為的規則、條文等。它是一件事情想取得成功的保證。

外聯部成員們,對內交際應該嚴守部內規矩,以身作則,這樣外聯部才會成為有方有稜的,團結智慧型的整體,工作才會速度做好;對外與商家、**、兄弟院校交際時,必定要按著商定的規定程式與之合作,誠心友善以待,因為他們不僅僅代表的是外聯部,代表的是學校高質量與好口碑。

第二,改善磨練。把內部成員分成多個組,以組為單位對內外交際。做個比喻,外聯部就是一列火車,每組就是一節,節節緊密的連在一起,缺一不可,朝成功的方向前進。

每星期一次例會上,各組組長代表發言,自己組近期獲得經驗,彼此彌補缺點學習優點。由此可以使部內成員積極樂觀的去探索學習,多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第三,改善觀念。

拿破崙.希爾在成功學中講:「一切緣於觀念。

」不知大家有沒聽到這樣一則故事:有兩個農民進城,這天天氣非常熱,口渴難耐,於是他們來到乙個飲料部,一打聽,一杯水兩塊錢,其中一農民就想,水在我們**是不要錢的,而這裡邊水都要錢,可見這裡不好過,我得回去;另乙個農民在想,水在我們**是不值錢的,而這裡水都可以賣錢,可見這裡很好掙錢,我得留下。乙個觀念的轉變,令兩人生活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

回家的,依然是面朝黃土背朝天,而留下的,卻豐衣足食。由此可見轉變觀念的重要性。對部內所有成員思想交談,改善對外聯部的觀念。

第四,改善創新。學校年年有活動,商家年年在學校做宣傳,商家的經驗遠遠多與我們學生,所以外聯工作年年變困難。既然經驗方面比不過商家,就要從另一方面著手,我想到的是創新。

站在商家的角度考慮在學校如何做宣傳才能使更有效,在這一點上商家是遠遠不如我們學生的。從這一點吸引商家,使商家對我們舉行的活動感興趣,這樣才會增加合作幾率。

第五,友誼活動。多與學生會其他部和社團連誼活動,我部負責外界資金進入和外界**報道。可以是學生會和社團友誼團結為學校在多個方面帶動我院學生業餘活動,提高綜合素質。

提高我院在社會上的好口碑。

是金子就要發光。請大家相信,只要有大家支援和我的不懈努力,我將盡我全部力量,把我們外聯部建設成為乙個能夠高效運作,反應敏捷,服務學生,面向全校乃至全社會的乙個充滿活力的學生會機構.在我們學院歷史上寫下光輝的第一筆!

我將盡力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奮鬥!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評委能夠支援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第四篇:競選部長演講稿

我是來自##的唐##,今天我給自己的演講起了乙個名字叫做「試一試」。因為競選生活部部長對於我來說本身就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學生會是乙個權威的組織,是乙個讓我遙不可及的組織,然而到了這裡,忽然有人問我:「你願意加入學生會嗎?」這對於我,無疑是乙個天大的驚喜。

我細細的分析著學生會的每乙個部門,我簡潔的評估著自己的能力,最終我選擇了生活部。因為我認為生活部並不像美工部一樣需要繪畫技能,也不需要像文娛部一樣要有一技之長。生活部需要的是踏實認真的工作作風,而我,自我感覺還能勝任這份工作。

事實證明了我這次的自我評估是正確的。我順利的收到了生活部部長的通知:「唐甦星同學,恭喜你,你被生活部錄用了。

」當我進入學生會生活部之後,我很快便發現,生活部的主要工作就是衛生檢查,舉辦一些歷年所必須舉辦的活動以及協助其他部門辦活動。生活部的活動雖然少,但是許多時候都是對自己的一次難得的鍛鍊,因為對於每次大小活動我都是認真對待的,每次活動我都有自己的思考。就比如說衛生檢查吧:

雖然衛生檢查次數很多,但是我卻認為她並不是一件重複的工作,因為每次衛生檢查我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都有不同的同學問我關於衛生檢查的事情。這培養了我的耐性,學會了思考,思考如何能在較短時間內保質保量的完成定量的工作任務。

在生活部我曾經寫過策劃書,雖然最後沒有被採納,但是我卻學會了如何寫策劃書,寫策劃書都有哪些要求;我也曾加入過院醫療隊,為受傷的同學包紮傷口,我因此而學會了如何簡易包紮傷口;我還做過機械新生杯辯論賽管理員,我從其中明白了作為管理人員要讓所有人都遵守秩序是一件我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了該如何讓盡可能多的人遵守秩序。我想著應該算得上是乙個進步吧,也可以稱得上是我在生活的收穫吧。

下面我將向各位談談如果我當上生活部部長之後的具體做法吧。如果有什麼說得不對的地方還請幫忙糾正和諒解。

第一,生活部也是學生會的乙份子,也是乙個學生組織,然而,我部所舉辦的活動除了檢查衛生之外似乎就與同學們沒有多大聯絡了,我想這是不應該出現的情況。如果得當上生活部部長之後,我會在做好本職工作之後在策劃兩個以上的特色活動,以增強我們生活部與廣大機械學院學生的聯絡,讓生活部走進同學們中間,讓同學們更加了解我們生活部,讓同學們知道我們生活部不只是會檢查衛生,從而讓我們生活部成為機械學生會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第二,我為自己是學生會的一員而感到光榮,然而如果有人突然問(**:)我:「你憑什麼說你是學生會成員啊?

你有什麼憑證嗎?」我想那時候我只能選擇沉默了,因為我沒有證明自己身份的證據。沒錯,我們缺少乙個憑證,乙個美麗而簡潔的學會會幹事證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如果我當上生活部部長之後,我會努力為我部每乙個幹事爭取乙個幹事證。

小學班長競選發言稿 多篇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haoword,我想競選班長。因為班長是小朋友的榜樣,也是老師的小助手,我很願意幫助老師,而且我的動手能力很強,我會幫媽媽燒早飯 洗碗 掃地等等。如果我選上了,要做到以下幾點 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上課不做小動作。2.認真完成老師的任務。管好小朋友。尊敬老師。如果我...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