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班長競選發言稿 多篇

2023-02-13 04:54:03 字數 2447 閱讀 7026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haoword,我想競選班長。因為班長是小朋友的榜樣,也是老師的小助手,我很願意幫助老師,而且我的動手能力很強,我會幫媽媽燒早飯、洗碗、掃地等等。

如果我選上了,要做到以下幾點:

⒈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上課不做小動作。

2.認真完成老師的任務。

⒊管好小朋友。

⒋尊敬老師。

如果我沒當上,我一定不洩氣,我要更加努力,爭取當上班長。

請老師、小朋友看我的行動吧!

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這次競選班長,讓我悠然想起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特首選舉。曾蔭權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上了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漩渦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

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第一,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可以幫老師管理好這個班級;第三,我熱情開朗,關心班級,熱愛集體,有愛心,能夠做乙個合格的班長。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資格,那你就能夠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挫折磨練了我,生活鍛鍊了我,所以,我一定能當好班長這個職務。

請大家支援我,回報你們的將是我真誠的心。

謝謝大家!

在這個特殊的隊會課上,我們首先要感謝老師給予我們民-主選舉的權力。然後,我要感謝支援我和不支援我的同學。支援我的同學,是你們給了我認可和肯定,讓我有了信心;不支援我的同學,是你們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次我競選班長的理由有幾點:

1、我的學習成績不錯,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2、我不僅成績好,綜合課也很優秀,全面發展。

3、我以前當過學習委員,有一定的管理基矗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管理好班級,讓我們班的同學在我們的母校留下好的口碑,當上優秀班集體。讓我們一起,共同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把我們的班級變得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同學們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期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我想繼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

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乙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乙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競選部長發言稿 多篇

競選部長演講稿 精選多篇 第一篇 競選部長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在座的各位老師 學長 同學,大家下午好,很 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是文理學院11級應化二班的劉連傑。這次競選文藝部部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努力學習,但是參加的 活動不多,對於學長來說我比較稚嫩 在我所認為的文藝部說白了就是帶著同...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