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競選發言稿

2023-02-12 18:21:06 字數 1489 閱讀 9035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我叫朱蓮芯。我是乙個聰明伶俐的女孩,最喜愛看書、吹葫蘆絲和廣交朋友,粗心大意是我的不足之處。

這次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雖然我知道要做好學習委員並不容易,但我相信憑著我的任勞任怨的精神、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誼,一定能勝任這份職務。

因為希望,所以加入;因為信念,所以堅持。對學習委員這份職務的渴望,讓我今天在這裡這裡。如果可能,我希望明天、後天都能為班級獻出自己的微博力量。

我不敢說我有多強,我只能說我會一如既往,和大家一起努力,爭取到達成功的彼岸。當然要擔任好學習委員,我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還望老師和同學們多多指教。

語言總是顯得蒼白無力,只有實際行動才能證明一切,請相信我會腳踏實地的踐行我今天的競選誓言:服務同學,奉獻班級。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能給我這個機會,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3班委競選發言稿篇二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我的內心既喜悅又激動,喜悅是因為我能夠站在這裡,已經成功了一半,而激動是因為如果競選成功,就可以為大家服務,幫助班級共同進步,今天我競選的是紀律委員這一職務。我深知,一名合格的紀律委員必須要具備親和力,出色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人際關係,我也深知,一名出色的紀律委員必須要成為大家的楷模,做好大家的榜樣。

要做好這一切,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個職務。

如果我有幸競選成功,我一定會進一步完善自己,為大家做好榜樣,同時我也會虛心請教第一任紀律委員,學習他們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更好地管理班級,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管理下,我們的:飛翼班一定會變得非一般!

流星的璀璨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明亮來自於海水的沖刷,而乙個出色的班集體來自於班幹部與同學們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能管理好班級,為大家服務,正因為這種信念,我站在了這裡,站在這裡吐露自己的心聲,站在這裡競選紀律委員,希望大家給我乙個機會,我將回報大家乙份激情,無論成功與否,我都不會氣餒,因為站在這裡,我就已經成功了,不過我自信,我一定能行!

4班委競選發言稿篇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胡越博,我競選的崗位是體育委員,我相信以我的能力,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

體育委員的工作是什麼呢?我認為體育委員的責任是:在體育課上,幫老師做己所能及的事,每次準時上課,決不遲到半秒。

如果我是體育委員,我會以身作則,課堂上刻苦努力,認真聽講,專心學習,嚴格遵守紀律,做好榜樣,幫助班上的每乙個同學,絕不拖班級的後腿。

如果我是體育委員,我會敢於創新,與老師和其他委員們默契配合,提供自己的思路,主動為班級服務,把五一班級經營成我們的家。

如果我是體育委員,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信心聽取班上每位同學的見意。

金無足跡,人無完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知道自己也有缺點,比如粗心大意等等。

既然是花就得開放,既然是體育委員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不想當元帥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請相信我,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請大家記住:

給我乙個機會,我將還大家乙個出色進步先進的五一班級,謝謝大家。

新老班委發言稿

撰稿人 付廷俄 尊敬的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能代表新生班委發言,我感到特別榮幸。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揮手告別了煉獄般的高中,告別了與試卷相伴的苦悶日子,告別了父母的懷抱,獨自邁著歡快的步伐,踏入了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大學。在大學裡,我們將更好的完善自己的道德修養...

競選發言稿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 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敬愛的領導 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懷著最愉快的心情參加我們學校舉行的開學典禮!恰逢也是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們恩師的節...

競選發言稿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當老師助手為同學服務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三 4 班的王丰羽,我演講的題目是 當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務 我興趣廣泛,除了喜歡學習課本知識外,還喜歡唱歌 看書,喜歡爵士鼓 羽毛球,喜歡畫畫 下棋,我還特別喜歡電腦 航模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 善良,從不說假話,好壞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