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黑板報

2023-02-12 18:24:01 字數 561 閱讀 4140

勞動最光榮

太陽光金亮亮

雄雞唱三唱

花兒醒來了

鳥兒忙梳妝

小喜鵲造新房

小蜜蜂採蜜忙

幸福的生活從**來

要靠勞動來創造

青青的葉兒紅紅的花

小蝴蝶貪玩耍

不愛勞動不學習

我們大家不學它

要學喜鵲造新房

要學蜜蜂採蜜糖

勞動的快樂說不盡

勞動的創造最光榮

勞動節的由來

五一勞動節,它是全世界勞動人民的共同節日,此節源於美國芝加哥的工人大罷工。中國人民慶祝勞動節的活動可追溯至2023年,一些革命的知識分子在上海、蘇州等地向群眾介紹「五一」的傳單,2023年12月定為勞動節。

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我們今天的萬丈高樓。勞動是神奇的,是偉大的。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世界勞動者致敬!

勞動是人類社會的基礎,是人的生活和幸福的源泉。對我們來說,勞動不僅能獲得一定的技能和技巧,而且在勞動中還能發現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勞動是創造物質財富的活動,是一種改天換地的偉大事業,具有偉大的意義!

「五一勞動節」黑板報評比活動方案

平輿四中 五一勞動節 黑板報 評比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為了迎接縣行規優秀校驗收,豐富美化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學習氣氛,盡情展示我校學生的風采,大力培養學生愛學習 愛勞動的能力,激發學生熱愛藝術的興趣及創新能力,特舉行本次黑板報評比活動。二...

「五一勞動節」黑板報評比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 守則 和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為了迎接縣行規優秀校驗收,豐富美化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學習氣氛,盡情展示我校學生的風采,大力培養學生動手 動腦能力,激發學生熱愛藝術的興趣及創新能力,特舉行本次黑板報評比活動。二 活動時間 2013年5月3日 三 活動物件 1 6年級...

黑板報評價

表現性評價 一 評價目標 1 培養學生蒐集資訊 處理資訊 構圖 設計 審美等多方面能力,即提高學生的綜合能力。2 訓練學生的合作能力。二 評價內容 開展語文綜合實踐活動,製作 手抄報 三 評價任務 要求每個學習小組利用週末時間製作乙份以 感恩 為主題的 手抄報 四 評價標準 1 能圍繞主題選取相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