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21:07 字數 1111 閱讀 9808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xx同志作為一名普通的植保工作人員,自參加工作以來始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默默無聞、勤勤懇懇,為xx農業的發展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

1、作為單位負責病蟲測報人員,2023年水稻生長期間,共發放《病蟲情報》9期1500餘份,發放到縣鄉領導、農藥經銷商和種糧大戶,組織稻農開展病蟲害防治。由於情報準確、防治適時適當,為全縣挽回水稻損失800萬公斤。

2、參與政策性水稻保險工作,與保險公司工作人員一起勘察現場,為理賠準備第一手資料。2023年共為稻農挽回經濟損失20多萬元,使廣大農戶受災之年不受損,切實維護了農民利益。

3、建立幫扶結對,指導xx等多名種田大戶科學種田。安排種植計畫、指導生產過程中的關鍵技術環節,使種糧大戶經濟效益大幅提公升,其中,xx的年收益在10萬元以上。

4、開展科技示範戶工作,搞好示範帶動。經常深入科技示範戶宣傳、推廣水稻新品種、科學種田新技術,提高科技示範戶群眾的科技素質,再通過他們的示範帶動,使包村農民的科學種田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經濟效益也大幅提公升。

5、開展陽光工程培訓,提高農民素質。積極發揮單位資源優勢和個人專長,開展植保機防手的培訓工作,為我縣建設專業機防手隊伍,開展統防統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6、搞好材料上報和部門銜接工作。作為辦公室工作人員,利用網路、計算機等現代化辦公裝置及時、準確上報各種材料、報表和資料,為領導的決策部署提供基本依據。搞好與局屬各股站的工作聯絡、工作銜接做到不拖延、不被動。

xx同志無私的敬業精神、出色的業務能力、為xx農業做出貢獻的責任心充分體現了一名優秀員工的良好素質。

第二篇: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推薦材料

姓名:曹振海

單位:館陶縣魏僧寨中學時間:2023年4月16日

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推薦材料我叫曹振海,本科學歷,中學一級教師,2023年畢業於邯鄲師範專科學校中文系。參加工作後一直擔任初中語文教學工作。2023年,被學校任命為學校教務處主任一職。

在崗位上,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積極主動地乾好本職工作。無論是備課、上課,還是參加各級教研活動,無論是學習理論,還是指導年輕教師,我都能夠做到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出色地完成每一項工作。***,我從三個方面簡要地總結一下自己幾年來的工作。

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男,年月出生,大學文化,共青團員,巨野縣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隊路政員。多年來,該同志時刻以一名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一直堅守在路政執法第一線,恪盡職守 辛勤工作,在自己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各項工作任務,譜寫著人生華美的樂章 一 勤奮好學,提高自身素質 路政管理工作是一項政策...

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xx,女,現年35歲,任定xx監分局監管二科副科長,主要負責對全市農村中小金融機構的非現場監管工作。近年來,她在銀行監管工作崗位上,積極進取,依法履行監管職責,出色地完成了各項監管任務,業績突出。一 思想過硬,自律意識強。該同志在平時工作中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持自覺學習 理論 重要思想,自身政治理論...

青年崗位能手事蹟材料

我叫陳芝慧,今年25歲,畢業於海西州職業技術學校,2012年進入青海西部鎂業 工作,參加工作3年來,我認真學習 刻苦鑽研 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和政治思想素質,使自己從一名只懂理論缺少實踐的學生,逐步成長為一名合格的職工,在工作中始終兢兢業業 甘於奉獻 精於鑽研 善於合作,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