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 教師節表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0-03 13:08:36 字數 943 閱讀 4662

尊敬的唐主任、各位領導,尊敬的都董事長,老師們、同學們:

您們好!

送去了酷暑,迎來了秋爽,在第26個教師節到來之即,我很榮幸能作為一名受表彰的名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區教師向一直關心、鼓勵和培養我們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關心、支援我們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時,向全體老師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們***x舉辦這樣一次盛大的慶祝表彰活動,是對我們教育工作的肯定、支援和鼓勵,是對全區教育事業的高度重視和殷切的期待。

此時此刻,我感到做一教師是多麼的光榮。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沒有教師的無私奉獻、默默耕耘,就沒有教育的進步和民族的振興。

教師的職業是崇高的、偉大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一光榮的稱號,讓我們懂得了教師應該是「善的使者,愛的化身」;讓我們明白了應該怎樣書寫屬於教師自己的人生。她不是用最華美的筆,蘸著比功名更貴的墨水,在榮譽和地位的綢緞上刻意描繪,而是用比天更遼遠的紙,蘸著比海更博大的愛,把淵博的學問,繪成孩子們詩意的生活。

從教師的職業昇華到理想與事業的追求,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們力量,是孩子們熱切的眼眸給了我們激情,是家長們的信任給了我們鼓勵。教育的歷程就是關愛的歷程,奮鬥的歷程,感動的歷程,也是收穫的歷程。但是,在教育教學的探索道路上,偶爾拾掇一點表彰與獎勵,我們不能理解為榮譽和光環,而應該解釋為一次鼓勵、乙份責任和乙份期待。

教師是描繪未來的事業,從走上講台的第一天起,我們就沒有忘記崇高的誓言與約定!教育是崇高的事業,需要我們去獻身;教育是嚴謹的科學,需要我們去**;教育是多彩的藝術,需要我們去創新;教育是系統的工程,需要我們共同去建設。

敬愛的老師們,讓我們帶著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滿懷對教育事業的熱愛,藉著全市建立教育現代化的春風,把我們開發區教育打造成「高素質、有特色、現代化」的教育。我相信,有領導的關心,有我們共同的努力,我們開發區的教育事業一定會再上乙個新台階。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閤家幸福!謝謝大家!

教師節表彰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唐主任 各位領導,尊敬的都董事長,老師們 同學們 您們好!送去了酷暑,迎來了秋爽,在第26個教師節到來之即,我很榮幸能作為一名受表彰的名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區教師向一直關心 鼓勵和培養我們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關心 支援我們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時,向全體老師...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一名教師,在這裡,我想代表廣大教師作出幾點保證。一要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我們會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盡職盡責,珍惜崗位,崗敬業的模範。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用真心 真情教育和影響學生。讓孩子們在我們的指引下親近智慧型,走向文明。二要勇於創新 奮發進取。我們要踴躍投身教育創新實踐,不斷學習,加強合作,...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教師,我把工作的質量視為我生活的質量,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的夢想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學生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學生是進步的,我就是欣慰的 學生是成功的,我才是優秀的。冰心說過 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親愛的老師們,再長的話語也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