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0-03 13:06:30 字數 1112 閱讀 4188

2023年賀派鄉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賀派鄉中心完小:俸桂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與喜悅之情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賀派鄉全體教職員工歡聚一堂,共慶這個由鮮花與掌聲、支援與尊重融合交織在一起的節日。

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能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聆聽領導的諄諄教導,感受社會對教師的尊重,我感到十分榮幸,且又能作為獲獎教師代表在慶祝大會上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心情倍感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鄉獲獎教師,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耕耘在教學一線的全鄉教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真的很幸福!這種幸福感來自於國家、社會對教育的重視,這種幸福感來自於今天教師節表彰會的現場,這種幸福感更來自於學生的健康成長。每當我們認真地工作,用一路的辛苦收穫沉甸甸的碩果,我們的幸福就在其他人的讚賞中;每當一天下來,細細品味一天的工作,我們的幸福便在心窩裡。

我們享受著這份職業,更享受著今天這美好的生活!

有人說,人生之中會面對很多的選擇,而擇業和擇偶卻是眾多選擇中最關鍵的。要麼選擇喜歡的,要麼喜歡選擇的。我想,不管怎樣,既然我們選擇了教育這一行,就應該把它當做一項事業。

從教過程中,或許我們會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或許我們會有不眠不休的焦慮,或許我們會品嚐到屢遭挫折的痛楚,但與此同時,我們也或許會有峰迴路轉的驚喜,或許會有淺嚐甘霖的欣喜,或許擁有萬千子弟對我們一生一世的信任和愛戴,因為,只要老師能給學生乙個微笑,學生必然會回報老師乙個溫暖的春天。

教書育人是嚴肅而神聖的,絕不能稍有懈怠。教學上,我們要不惜投入教育情感,轉變教育觀念,更新教學方式,增加教學藝術性。育人中,我們要奉獻愛心、增強責任心,堅持用正確的思想引領人,用道德的力量教育人,用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做到愛而不寵,嚴而不厲,嚴中有愛,嚴中有章,嚴而有度,用良心和智慧型去塑造人的心靈,讓更多的學生成為有道德的人。

個人成長上,我們要不斷學習,不倦不怠,提高自身的文化底蘊和學識修養。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乙個新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在無悔的事業中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譜寫賀派教育事業的華彩樂章!最後祝願所有老師們節日快樂!

祝願在場所有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教師節發言稿 縣級優秀教師劉婷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在這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在此,我向一直關心 支援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說一聲 節日快樂!...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們學校領導 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獻於舟曲二中教育戰線上的各位同仁們道一聲...

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2年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上午好 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能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聆聽領導的諄諄教導,感受社會對教師的尊重,已經十分榮幸,現在又能作為教師代表在慶祝大會上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心情倍感激動。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多年來關心支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