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二

2022-11-09 22:12:02 字數 534 閱讀 919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大家好!

在第二十七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首先預祝各位老師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向對關心、支援我們教育事業的鄉黨委**領導、社會各界,以及給予我個人親切關懷、無私幫助、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作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能作為教師代表在此發言,心情倍感激動。

沿著近些年的教壇之路走來,我們也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淺嚐甘霖的欣喜、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們鼓勵,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們信心,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們支援。讓我們勇敢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領悟教育生命的真諦。

瞬息萬變的社會、個性多樣的學生決定了我們對教育的理解只能深入而不能停止。「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再長的話語也訴不完我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最美的詩篇也表達不盡我們對教育事業的熱愛。

讓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努力的工作和學習,用青春和熱血為龍潭鄉的教育拓展出進取的新篇章!

最後,再次衷心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發言人:郭小洪2023年9月9日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教師節發言稿 縣級優秀教師劉婷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在這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在此,我向一直關心 支援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說一聲 節日快樂!...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們學校領導 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獻於舟曲二中教育戰線上的各位同仁們道一聲...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3年賀派鄉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賀派鄉中心完小 俸桂珍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懷著激動與喜悅之情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賀派鄉全體教職員工歡聚一堂,共慶這個由鮮花與掌聲 支援與尊重融合交織在一起的節日。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能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