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2-19 11:56:29 字數 957 閱讀 7520

尊敬的校領導,親愛的老師、同事、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嗅著季節的芬芳,踏著金色的地毯,我們迎來了豐收的九月。我很榮幸作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在城關中學工作的整整四年裡,我感受到了城中人特有的真誠、謙讓和奮進。

因為真誠,所以我見到的是彼此之間像一家人一般友好融洽地相處。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乙個集體之中,溫馨美好的氛圍,彼此的大度和包容,讓我覺得作為城中的乙份子,我是快樂的!

因為謙讓,所以我在實力派的城中,仍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和發展的空間。我深深地知道,在我獲得許多「殊榮」的背後,其中就有您的乙份關注與鼓勵。您不怕我出色,您是唯恐我不出色,我覺得來到城中,我是幸運的一員。

因為奮進,我們有目共睹了城中成長的輝煌。城中的學生在這最近三年裡,有人考出了全縣前十名,前三名,乃至全縣第一名的佳績。普高、重高人數連年攀新高,見證的是我們城中全體師生共同的努力。

每每在社會上聽到大家說「城中的老師像父母」「城中今非昔比,正在趕超某某學校」「今天的城中真的很好」之類的話,作為城中人,我是驕傲的,更是幸福的。

我知道城中人物質上是清貧的,微薄的收入難以跟上物價的飛速高漲,但我相信城中人精神上,心靈上是富有的。

從領導盡心盡力謀發展的言行中,我看得出;

從班主任起早貪黑不圖回報的思想中,我悟得到;

從老師諄諄教導愛生如子的心情中,我感受得了。

從學生每一次真心的肯定中,我覺得作為一位老師,是平凡中鑲嵌著無限的甜蜜。這是我剛剛收到的來自於學生的教師節禮物中的一段話,這裡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

「老師,我崇拜的偶像有四個,乙個是許嵩,乙個是韓寒,乙個是明曉溪,還有乙個,就是您。在同學的眼裡,您不僅是一位好老師,更是一位靚麗的明星,一位文采飛揚的作家。」

我們有這樣的學生如此深沉地傻傻地愛著她的老師,作為老師的我們真的無法拒絕這份工作的幸福。

最後,在這第32個教師節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寄祝福與明月,伴君溫馨每一天!開開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團團圓圓享受生活的精彩絕倫!

謝謝大家!

2023年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7年教師節先進教育工作者馬春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3個教師節。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能代表教師交流發言,我深感榮幸,更是高興,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向多年來一直關心 支援 幫助龍門中學做好教育工作的永平縣教育局 永平縣龍門鄉黨委 龍門鄉中心學校的各...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教師節發言稿 縣級優秀教師劉婷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在這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在此,我向一直關心 支援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說一聲 節日快樂!...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們學校領導 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獻於舟曲二中教育戰線上的各位同仁們道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