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王金鳳

2021-05-13 23:39:42 字數 1098 閱讀 7594

發言稿均川二小王金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作為一名普通的年輕教師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聆聽領導的諄諄教導,感受社會對教師的尊重,已然十分榮幸,又能作為優秀教師代表在此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心情倍感激動。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支援我們教育事業的各級領導及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獻於基層教育戰線上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道一聲:「節日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關懷下,在以張光華校長牽頭的學校黨支部直接領導下,廣大教師以「教書育人,奉獻社會」為己任,積極探索新形式的教育新路子,新方法,無論是在教育質量、校園文化底蘊,學生的德、智、體各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提高。正是因為有各位領導的正確引航和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我們各位老師才能各盡其才,學生才能健康成長,我們的教育事業才更加輝煌。

轉念兩年前自己因為初戀留在湖北,因為夢想選擇從教。一段懵懂情繫神農故里,三尺講台放飛青春夢想,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帶著對未來的渴望與追求,我來到這裡選擇當一名一線教師。而選擇作為一名教師,我真的很幸福!

這種幸福感首先源自於國家、社會對教育的重視;這種幸福感來自於今天教師節表彰會的現場,這種熱烈的氣氛讓我切身感受到了各級領導對廣大教育工作者的關愛與關懷;這種幸福感源自於校園春風化雨般和諧的人文氣氛;這種幸福感更在學生的健康成長中凝聚。每當我認真地工作,用一路的辛苦操心收穫學生們在校園裡大老遠就衝我揮手,帶著燦爛的笑容撲面而來再給我乙個大大的擁抱。我的幸福就在這種內心的歸屬感上。

每當一天下來,細細品味一天的工作,我的幸福便在心窩裡……我享受著這份職業。

土溫也說:「當乙個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乙個焦點上那就會做出連他自己都感到吃驚的成績來。」如果我們能從「專心教書,熱愛教育」開始,取得成績和榮譽後又能「寧靜為學,寧靜為人」,那麼我們就完全有可能成為最優秀、最受學生歡迎的教師,就能在自己的職業中找到快樂和幸福,使每天都成為自己的教師節!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在新的起點上,我們將 「因應形勢、不辱使命、回報期待、不負重托」,繼續用行動見證理想,用耕耘換取芬芳,一如既往的為我們鍾愛的教育事業貢獻我們的智慧型和力量!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2年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上午好 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能參加今天的慶祝大會,聆聽領導的諄諄教導,感受社會對教師的尊重,已經十分榮幸,現在又能作為教師代表在慶祝大會上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心情倍感激動。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多年來關心支援教...

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第二十八個教師節來臨之際,首先祝廣大教育工作者和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向對關心 支援我們教育事業的上級領導,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作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能作為教師代表在慶祝大會上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和對未來的憧憬,心情倍感激動。...

2019教師節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教師節發言稿 縣級優秀教師劉婷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在這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在此,我向一直關心 支援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朝夕相處的同事們說一聲 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