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2021-10-03 13:08:36 字數 2497 閱讀 7176

行政專員工作職責

1.負責公司的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環境衛生管理、綠化管理、廠房管理、基建工程管理和房屋修繕、裝修管理等綜合事務工作;

2.在行政總監的領導下,負責公司的行政後勤工作,安全保衛和消防管理工作,創造舒適、優美、整潔的工作生活環境;

3.負責公司資產管理、辦公用品和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避免公司資產流失和浪費;

4.全面負責公司守衛管理工作,包括守衛值班、公司治安狀況、消防安全及公司重大活動的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公司人員、財產的安全;

5.負責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推行,執行與追綜,維護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權威;

6.負責公司車輛的管理和司機的管理工作,包括車輛排程、使用、維護保養,確保車輛及人身的安全;

7.負責公司辦公樓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綜合服務工作,確保後勤保障到位,工作順暢和環境優雅;

8.負責做好各種自然災害的預防和處理工作,確保安全;

9.負責對公司突發事件的處理工作,協助公司處理各項突發事件;

10.配合工務課進行內部維修的管理,保障各部門正常開展各項工作;

11.負責公司各部門的辦公秩序和紀律狀況,確保工作正常有序無違紀現象;

12.完成上級交辦行政主管的各項工作。

前台文員的工作職責及要求

1、負責公司前台接待工作。2、負責公司**接轉、收發傳真、文件影印等工作。

3、負責各類辦公文件、商務文件、合同協議的錄入、排版、打櫻

4、日常文書、資料整理及其他一般行政事務。

技能要求:

1、對辦公室工作程式熟悉。

2、熟練使用word、excel等辦公軟體,會借助網際網路查詢資料;

3、具有優秀的中英文書寫能力、表達能力;

4、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協調能力,及較強的保密意識;

5、熟練使用各種辦公自動化裝置;

6、具有良好的適應能力,能在壓力下工作。

行政文員的崗位職責

一、負責辦理員工的進廠、請假、調動、辭工離廠手續;員工檔案資料建立。

二、負責公司文字印刷、檔案收發、資料整理、印章的使用和保管。

三、全面負責員工考勤工作。

四、負責員工的就醫和簡單醫療應急處理。

五、辦公、勞保、文化娛樂等用品的採購申請、質量驗收、發放、登記、管理。

六、外來客人的接待和服務。

七、外來**、傳真的接聽(受)、記錄、傳達(送)。

八、影印機、傳真機的管理和使用。

九、公司內部其它事務性工作。

十、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平面設計的崗位職責:(總述為企業形象系統的建立與維護)

1、負責公司日常宣傳、策劃設計製作、公司展覽會議布置;

2、廣告平面設計、製作及其它**處理;企業宣傳資料的設計、製作與創新。

3、協助其他部門人員對設計及美學方面的工作順利完成;

4、協助網頁設計人員對公司**風格的把握,色調搭配,布局合理性,**整理、企業徽標處理等等;

5、公司其他pc及mac設計檔案的使用,修改、數碼照相處理、公司市場活動宣傳品配合;

6、建立規範以保持設計執行高品質、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標準;

7、按照現有規範及組織實際狀況,確定並執行質量和安全標準;

8、與協作方溝通,保證各類平面專案的質量極其時間的把握,成功的驗收。

9、負責設計控制的執行和維護,不斷改進設計水平,以達到公司日益發展的要求。

10、利用自身的行業背景和知識,在設計和製作上有效的控制成本。

鄉鎮統計員工作職責

為了落實國家、盛市統計工作會議精神,加強統計基層基礎工作及自身隊伍建設,強化內部管理,規範工作秩序,特制訂本辦法。

一、職責

1、負責所在鄉鎮各相關專業統計報表的上報工作。

2、負責所在鄉鎮經濟執行的監測與調研。

3、負責所在鄉鎮部門統計工作的協調與管理。

4、負責所在鄉鎮的統計法律法規的宣傳工作。

5、配合縣局開展所在鄉鎮的執法檢查工作。

6、負責所在鄉鎮統計人員參加縣局培訓的組織工作。

7、負責所在鄉鎮部門統計資料的評估把關工作。

8、完成縣局布置的各項任務。

二、考核辦法

1、統計員考核實行百分制。

2、按時上報統計報表,計50分(以局專業人員記錄為準)。遲報一次扣3分,缺報一次扣5分;報表資料質量低(全年評估一次),扣10分;上報報表必須附註文字說明,缺一次扣1分,扣分不保底。

3、圓滿完成縣局組織的培訓工作(含年報會議培訓)任務,佔20分,少一人次扣0.5分。

4、保質保量完成縣局布置的其他任務,佔30分,缺一次扣5分。

5、積極開展統計分析和調查研究工作,上報一篇有價值的分析文章或調查報告加5分。(由局黨組評估把關)。

6、對鄉鎮部門統計工作管理協調較好,對部門統計資料評估把關嚴,由局黨組酌情加分。

三、獎懲措施

1、80分以上者,年終考核為稱職,前三名考核為優秀。

2、年終考核設

一、二、三等獎,一等獎3名,獎金各300元;二等獎5名,獎金各200元。三等獎7名,獎金各150元。

3、80分以下考核為不稱職,按人事部門的有關政策兌現獎罰措施。

本辦法自公布之日起實行。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 負責招聘工作,應聘人員的預約,接待及面試 2 員工入職手續辦理,員工勞動合同的簽訂 續簽與管理 3 公司內部員工檔案的建立與管理 4 負責與其他部門的協調工作,做好資訊的上傳下達 5 負責公司各部門的行政後勤類相關工作 6 負責考勤及工資績效的核算 7 負責部門一些日常行政事務,配合上級做好行政...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職責一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在行政總監的領導下,負責公司的行政後勤工作,安全保衛和消防管理工作,創造舒適 優美 整潔的工作生活環境 2.負責公司的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環境衛生管理 綠化管理 廠房管理 基建工程管理和房屋修繕 裝修管理等綜合事務工作 3.負責公司資產管理 辦公用品和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一 行政專員在行政部經理及直屬行政主管指導下開展工作。二 協助行政主管完成對行政部的日常管理,遵循 服從直屬上級的工作安排和任務指派 三 配合行政主管制定行政工作發展規劃和工作計畫 四 承擔公司會議組織準備,包括會議安排 材料準備 場地安排和決議起草等具體事務 五 根據公司相關規定,在許可權內妥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