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0:23:28 字數 1874 閱讀 5635

職責一: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在行政總監的領導下,負責公司的行政後勤工作,安全保衛和消防管理工作,創造舒適、優美、整潔的工作生活環境;

2.負責公司的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環境衛生管理、綠化管理、廠房管理、基建工程管理和房屋修繕、裝修管理等綜合事務工作;

3.負責公司資產管理、辦公用品和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避免公司資產流失和浪費;

4.全面負責公司守衛管理工作,包括守衛值班、公司治安狀況、消防安全及公司重大活動的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公司人員、財產的安全;

5.負責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推行,執行與追綜,維護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權威;

6.負責公司車輛的管理和司機的管理工作,包括車輛排程、使用、維護保養,確保車輛及人身的安全;

7.負責公司辦公樓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綜合服務工作,確保後勤保障到位,工作順暢和環境優雅;

8.負責對公司突發事件的處理工作,協助公司處理各項突發事件;

9.負責做好各種自然災害的預防和處理工作,確保安全;

10.負責公司各部門的辦公秩序和紀律狀況,確保工作正常有序無違紀現象;

11.配合工務課進行內部維修的管理,保障各部門正常開展各項工作;

12.完成上級交辦行政主管的各項工作。

職責二: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在行政人事部主任的指導下負責各類檔案、報告、制度、通知的規章工作。

2、做好各類例會的通知和提案收集工作。

3、落實會議組織及管理工作,及時做好各類會議記錄,跟蹤會議決定的執行及落實情況。

4、做好與上級部門及橫向部門之間的聯絡工作。

5、做好部分外聯及相關手續的辦理工作。

6、完成行政人事部主任交辦的其他工作。

職責三: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全面負責公司的行政、人事、採購、後勤等工作保障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順利的開展各項工作,從而確保公司的正常執行;貫徹執行上級的指示決定,做到上傳下達,及時、準確、無誤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2.負責建立和完善辦公室行政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負責監督、執行與追蹤。

3.全面負責公司的辦公用品、衛生和日常管理工作,確保後勤保障得力。

4.全面負責行政部與其他部門間的協調工作,配合各部門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5.全面負責公司的固定資產管理工作,包括水電管理,辦公用品管理與發放,避免資產流失與浪費,努力為公司做好勤儉節約的實務工作。

6.處理公司的行政事務和對外聯絡事務工作,充分施展行政部的諧和、服務和管理功效。

7.負責公司人事檔案及其他資料的管理工作,包括登記、分類、儲存、備份。

8.負責組織公司企業文化建設,提煉和宣傳企業理念,舉辦各種活動,如:外出旅遊,節日聚會等活動的組織,促進員工工作積極性和凝聚力。

9.負責公司會議前安排及對會議內容記錄,會後做會議整理與總結。

10.負責公司資產管理、辦公用品和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避免公司資產流失和浪費。

11.負責公司車輛的管理和司機的管理工作,包括車輛排程、使用、維護保養,確保車輛及人身的安全。

12.負責對公司突發事件的處理工作,協助公司處理各項突發事件。

13.認真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臨時性工作。

職責四: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負責管理考勤,統計出勤情況。

2.負責辦公用品及辦公裝置的採購、管理。

3.負責辦公條件及辦公環境的維護。

4.負責公司車輛管理,合理排程使用,控制油耗。

5.負責各部門之間的協調,並監督各管理制度的執行,收集執**況,從公司的實際出發,不斷進行完善。

6.負責組織召開各部門周例會,聯絡公司各部門的工作進展情況,收集各方面的意見、建議、和存在問題,並向總經理報告。

7.負責公司的招聘、培訓及評估考核等人事工作,執行並完善相關制度及流程。

8.負責人事檔案的建立及管理。

9.負責辦理經公司批准的員工保險等福利。

10.總經理交辦的其他工作。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1 負責招聘工作,應聘人員的預約,接待及面試 2 員工入職手續辦理,員工勞動合同的簽訂 續簽與管理 3 公司內部員工檔案的建立與管理 4 負責與其他部門的協調工作,做好資訊的上傳下達 5 負責公司各部門的行政後勤類相關工作 6 負責考勤及工資績效的核算 7 負責部門一些日常行政事務,配合上級做好行政...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一 行政專員在行政部經理及直屬行政主管指導下開展工作。二 協助行政主管完成對行政部的日常管理,遵循 服從直屬上級的工作安排和任務指派 三 配合行政主管制定行政工作發展規劃和工作計畫 四 承擔公司會議組織準備,包括會議安排 材料準備 場地安排和決議起草等具體事務 五 根據公司相關規定,在許可權內妥善保...

行政專員崗位職責

行政專員工作職責 1.負責公司的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環境衛生管理 綠化管理 廠房管理 基建工程管理和房屋修繕 裝修管理等綜合事務工作 2.在行政總監的領導下,負責公司的行政後勤工作,安全保衛和消防管理工作,創造舒適 優美 整潔的工作生活環境 3.負責公司資產管理 辦公用品和勞保用品的管理工作,避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