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專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2:41:40 字數 669 閱讀 8981

一、 負責台賬等日常工作的處理和銜接工作。

1,、每天更新台賬,做到業務人員查詢的快速準確。業務人員下發二次指令單,要檢查資訊是否齊全,是否有誤,及時改正。

2、簽收完報告要及時登記,若有錯誤,要跟各部門溝通,改正錯誤。並告知訂單專員。對延遲出具的報告進行登記,註明延遲原因,訂單號,報告號,委託人姓名,現場檢視人、報告撰寫人姓名,及負責的業務人員。

在當天晚上下班前,總結一天的延遲報告,傳送給相關部門經理等相關人員。

3、每天錄入繳費台賬,根據報告編號在客服部日常台賬中找到相應的客戶資訊,複製貼上在每月的繳費台賬,每週與財務相關人員檢查核對,無誤後,根據繳費台賬做出每週的業績表報。月底,再根據業績報表做出當月的業務表報。

4、當天若有地縣報告帶車,要及時打包,並對本次帶車人員進行登記,記錄在當月帶車登記表中,要寫明帶車的幾點,及目的地。

5.每晚下班前,根據財務人員給出的當天總出報告數和延遲的總數,做出客服部日清報表,並傳送給部門經理及相關人員。

6、登記每天看現場的客戶滿意數,下班前完成評估技術部的日清。

二、來人的接待

1、接受客戶諮詢,記錄客戶諮詢、投訴,按照相應流程給予客戶反饋。

2、能及時發現來電客戶的需求及意見,並記錄整理及匯報。

3、若客戶自己來去報告,要及時核實是否繳費,客戶要在銀行業務部底單簽字,方可拿走報告。底單交由負責的業務人員。

IT專員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說明書 職位名稱 直屬上級 it專員 運營總監 計算機軟硬體維護 日常網路及病毒維護 辦公軟體的日常維護1.2.3.4.5.6.7.8.9.公司伺服器日常維護 優化,各種軟體 硬體安裝公司辦公電腦故障及網路問題的解決公司網路日常維護公司資料備份 計算機裝置採購 管理和維護 公司終端電腦的維護...

人事專員崗位職責

1 協助建立公司人員招聘體系,根據公司人力資源需求,擬定公司年度招聘計畫,做好人才儲備工作。2 負責公司招聘活動實施工作,包括各部門招聘需求的統計 招聘文稿的草擬 招聘活動的組織實施 協助領導進行員工的面試工作 3 新進員工的錄用通知,及時辦理錄用人員的入職手續,員工入職三天內及時參保意外險,試用期...

培訓專員崗位職責

一 崗位職責 1 根據公司的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結合各部門的實際情況,及時做好員工的培訓需求調查 2 整理培訓需求調查,形成書面報告,報主管領導,並及時與各部門主管領導溝通 協調,監督各部門制定培訓計畫 3 對各部門的培訓計畫進行整理彙總,報主管領導審核 4 組織監督各部門培訓計畫的執行,培訓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