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專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58 閱讀 1212

部門:人力資源部崗位名稱:人事專員

直接主管:部門經理

人事專員是專門從事人事管理工作的人,崗位職責如下:

1、負責全體員工的人事檔案管理工作。

2、負責新進員工試用期的跟蹤考核,晉公升提薪及轉正合同的簽訂並形成相應檔案資料。

3、負責員工調查問卷的發放和收集,分析彙總調查結果,形成結論上報。

4、負責統計彙總,上報員工考勤月報表,處理考勤異常情況。

5、負責員工績效考核資料的定期統計彙總,上報,並對績效考核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見和建議。

6、負責員工薪酬發放的異常處理和薪酬政策的跟蹤調查,提供相應的報表和資料。

7、負責員工技能培訓方案,技能測評的督導與跟進。

8、負責完成公司人事工作任務,並提出改進意見。

9、負責公司人事檔案的呈轉及發放。

10、負責草擬,解釋公司的福利保險制度,組織辦理入保手續,聯絡退保,理賠事務。

11、協助人事行政經理處理人事方面的其他工作。

12、協助招聘主管進行員工招聘的面試,負責報到及解聘手續的辦理,接待引領新進員工。

13、工作對人力資源部經理負責。

人事專員崗位職責

1 協助建立公司人員招聘體系,根據公司人力資源需求,擬定公司年度招聘計畫,做好人才儲備工作。2 負責公司招聘活動實施工作,包括各部門招聘需求的統計 招聘文稿的草擬 招聘活動的組織實施 協助領導進行員工的面試工作 3 新進員工的錄用通知,及時辦理錄用人員的入職手續,員工入職三天內及時參保意外險,試用期...

人事專員崗位職責

人事專員是指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與計畫,培訓與發展,績效評估,員工社會保障福利等方面的專業從業人員。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與計畫,培訓與發展,績效評估,員工社會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組織並協助各部門進行招聘 培訓和績效考核等工作 執行並完善員工入職 轉正 異動 離職等相關政策及流程。1 負...

人事專員崗位職責

2 隨時準備接待面試 入職者,填好相關資料。3 9 30 10 00人事檔案的更新及儲存。4 隨時接收各類人事報告,為每週招聘,轉正 晉公升等打好基礎。5 隨時臨時性檔案起草 簽字 審批。每週例行 1 每週五上午8 30 10 00到人事局招聘備案 2 周二上午8 30 11 30招聘會 3 每週五...